運動雲

華南青少棒/U15伍祐城飆速143KM 拚再中國手站穩先發

▲2019華南青少棒,台東縣,伍祐城。(圖/記者顏如玉攝)

▲2019華南青少棒,台東縣後援投手伍祐城。(圖/記者顏如玉攝,圖下同)

記者顏如玉/台北報導

台東縣在華南青少棒A組勝部最後一戰面對強敵桃園市,後援伍祐城甫登板就連連飆速,一度還送出143公里的速球,成功壓制桃園打線沒再敲出安打,最終台東以1比0奪勝先搶下4強門票,總教練王國慶說,伍祐城的優勢就是速度很快,壞球也能騙到打者,今天也有在60球內完成任務,接下來還有機會再上場。

台東縣今派出林詔恩先發3.1局被敲3安無失分,接著伍祐城後援登板,一上場就飆速,還一度達到143公里,4.2局沒有被敲安送出5次三振壓制桃園打線,打擊方面伍祐城在二局敲出二壘安打,可惜沒能串連沒有得分,延長八局則在張鐿騰敲出右外野方面安打時奮力跑回本壘,拿下關鍵一分,助台東以1比0奪勝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2019華南青少棒,台東縣,伍祐城。(圖/記者顏如玉攝)

伍祐城去年在華南盃就可以飆出139公里,也被選進U15世界盃代表隊,今年球速再度提升,一度超過140公里,也有多次139公里,王國慶說,其實他平常速度就有137、138公里,「他最大的優勢就是球速很快,壞球也能騙到打者,不過今天狀態沒有那麼好,但還是有在60球內完成任務,休兵兩天還是能再上場。」

對自己的表現,伍祐城認為還不錯,因為壘上有人時能順利解決危機,「不過保送稍微比較多,之後要調整提醒自己先搶好球。」,去年就曾選進代表隊,伍祐城認為今年自己也很有機會,「去年選進去後,發現強者很多,我只有第一場時有先發,今年除了要選進國手以外,也要力拼多點先發機會,站穩先發。」

▲2019華南青少棒,台東縣,伍祐城。(圖/記者顏如玉攝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