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想麻煩別人!妹子單獨看房室友急勸「找男友陪」 網驚喊:快感謝她

驚悚,恐怖,黑影,晚上,租房,房間,靈異(圖/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)

▲雖然不是每個人都是壞人,但還是要提高警覺心自我保護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還是要懂得保護自己!一名女網友近日積極找房,和男友都是抱持著「自己看房不麻煩別人」的心態,沒想到卻被室友制止,勸她一定要找個人陪同,否則太危險。對此網友們也都認為原po神經太大條,「不要真的出事才後悔」、「你以為社會新聞都是演的嗎」。

一名女網友在PTT女孩版上發問,她表示最近因為不能繼續住在宿舍,所以陸續開始找房看房。一開始她秉持著「自己要住的房自己去看就好」的想法,不想麻煩別人花時間陪她看房子,但是室友卻力勸她一定要找男友陪同,如果男友沒空她也願意一起去。

室友認為,自己一人去到一個陌生的地方,跟陌生人共處一室超危險;但原po一開始認為好像沒有那麼嚴重,被對方提醒後覺得似乎有點道理,也因此詢問網友們到底是她太沒警覺心,還是室友大驚小怪。

▲買房,房屋,租屋,租房,置產,成交。(圖/Pexels)

▲室友建議兩人以上一起看房比較保險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對此大部分鄉民們都認為一個人太危險,「你太沒有戒心了,不要真的出事才後悔」、「你怎麼保證對方是真的要出租而不是設陷阱」、「當然要啊!跟陌生人在陌生的密閉空間耶?趕快謝謝妳室友」、「不要說晚上,連白天都會有事」、「台灣太安全讓一堆人連保護自己都不會」、「前女友自己去看遇到房東色狼」、「法醫女王有個案件就是連續殺人犯藉由帶人看房作案」。

也有網友認為提高警覺心沒錯,但毋須太緊張兮兮,不過多一雙眼睛的確沒什麼壞處,也許還能夠幫忙注意到一些自己沒看到的細節;另外也有人建議,如果真的沒有人可以陪同,可事先報備自己的行蹤,或是邊看房邊視訊,也是另一種保護。

►最新房產消息不漏接,快加入ETtoday房產雲

關鍵字:PTT租房房客房東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推薦閱讀

只送公文月領33K好幸運?她做18年被炒了!簡單的工作其實最危險

小芬自國立大學畢業之後,聽從父母的話,捧一個穩定的鐵飯碗,幸運的在公務機關找到約雇工作,一做18年,目前月領3萬3,雖然一年一雇,不過都是循例續約,大家相熟,處得不錯,一定會再續下去,直到退休的那一天..

6/14 17:59

影/5000元凶宅!竹北女「早晚一枚OO鎮壓」 退租一句話…房東急塞6600紅包

一名女租客急著找房,在新竹找到一間5000元套房,怎料搬進去後,東西會無故掉落,晚上也頻頻被阿飄壓床,讓她不堪其擾。玄奇的是,某日經過土地公廟,她進去一問,才知道住的是凶宅,此後早晚點一枚檀香就平安無..

6/14 17:38

影/「摔角界林志玲」擂台飛撲性感爆表 鄉民尖叫:拜託摔我!

有網友日前貼出一組正妹摔角手的照片,大讚她五官細緻、身材姣好,外表神似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,卻能使出精湛技巧壓制對手。當時有人出面解答,正妹是有「摔角妖精」之稱的赤井沙希,不料一系列照片近日又登上PTT..

6/14 04:35

國軍「黑白雙豹」走入歷史!軍官領到「美津濃」大驚 下秒超感動

國軍近期補給公發運動鞋,其中有軍官發現領到的是日系知名品牌「美津濃」,而非過去傳統的「黑豹」、「白豹」,不禁在臉書上大讚「國軍一直在進步!」消息曝光後,在PTT引發熱烈討論,而國防部也證實確有此事,未..

6/14 22:19

影/2女孩用吸塵器想「抽乾月經」…休克送醫 婦產醫嚇呆:20年沒見過

女性經期時身體容易不舒服,不僅生活起居不方便,小腹也可能痛不欲生。國外坊間流傳一種古怪的偏方,「用吸塵器對著陰道吸,就能縮短經期」,美國近期就有2名年輕女性信以為真,結果被送醫急救。婦產科醫師Shaz..

6/14 22:02

史上最狂!三養推出「Mini三倍辣雞麵」 各大吃播實測:辣到哭

愛吃辣的人一定吃過南韓的三養辣雞麵,讓你辣到流鼻涕卻還是忍不住一口接一口。如果嫌不夠辣,現在好消息來了,三養最新推出史上最辣,是正常版本的三倍辣度,馬上成為南韓各大吃播的熱門試吃焦點,網友也紛紛神回,..

6/14 19:22

爽炫神級車位!網一看「砸200萬買都超值」秒心動 內行勸1點太中肯了

一名男網友最近剛買下停車位,而這個尊爵不凡的「神級寶位」不僅寬敞,而且還是獨立空間,羨煞一票愛車的朋友,驚呼「夢昧以求阿」、「雙車庫概念」;但也有不少人看了它的所在位置後,認為有點危險,不禁提醒原po..

6/13 13:59

影/比「真理褲」更兇!越南妹穿上謎樣牛仔熱褲...「三角洲」搶見客

夏天一到,不少女性貪涼快,大膽的穿著一不小心就「走得太前面」。近日就有一張越南妹穿熱褲的照片在網路上瘋傳,只見一名正妹穿著低腰超短牛仔熱褲,褲子的左邊挖了一個大洞,幾乎把三角洲曝光了,讓不少網友紛紛直..

6/13 18:32

老江湖也踩雷! 屋主自售慘淪「被告」案例曝

買賣房子,想省錢,略過仲介可能踩到哪些雷?最新一集《地產詹哥老實說》邀請房產部落客軍遠,分享一個老江湖屋主自售,卻慘淪爲被告的血淋淋故事,此外他也闡述委託仲介的好處以及實務上消費者應注意的事項。

29分鐘前

皇普建築革命進行式!BIM、PES雙系統精準打造幸福居住質感

即將邁入40週年的皇普建設,正是因此以精益求精、與時俱進的態度推動品牌「進化進行式」,繼綠建築、智慧建築之後,結合BIM建築資訊模型和PES專業工程監督兩大系統,為民眾打造品質優化的科學建築,讓人住得更加舒適幸福。

1小時前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