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厲害了BMW!金髮女車主「逆天神操作」 直衝輾壓賓士、重機

▲▼新加坡一輛BMW直接騎上路邊車輛。(圖/記者葉國吏翻攝)

▲新加坡一輛BMW直接騎上路邊車輛。(圖/記者葉國吏翻攝)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

藝人謝忻與阿翔激吻被拍,意外捧紅阿翔座駕BMW X3,沒想到國外也有人跟上風潮,不惜讓自己的BMW騎上別車引擎蓋,引起網友瘋傳。

一位新加坡網友拍下一輛銀色BMW轎車,可以看到這輛BMW右側直接往停在路邊的車輛撞上去。可能由於撞擊力道太大,導致BMW騎上引擎蓋,這奇景也引起路人圍觀拍照。

▲▼新加坡一輛BMW直接騎上路邊車輛。(圖/記者葉國吏翻攝)

▲肇事的BMW駕駛,疑似就是照片中的金髮女子。

拍照上傳的網友透露,這輛BMW把停車場的欄杆都撞斷,而且停好的四輛車、重機都一併遭殃。有人說這駕駛根本就是「女中豪傑」、「駕駛功夫一流」、「王者風範」。

這三張照片在12日上傳臉書,至今已經有上千網友分享,許多人都希望會有監視器畫面流出,讓人看一下到底是怎麼開成這樣,另外也有網友發現,這些被撞的車輛都不便宜,有賓士也有重型機車,車主應該要賠不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bmw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