動動手指「刪除+封鎖」結束一段感情!她淚:用LINE戀愛的時代 惹哭網

▲▼少女,女學生,女大生,女高中生,女國中生,夜歸女子。(圖/取自pakutaso)

▲原PO感嘆,這是用LINE戀愛的時代。(圖/示意圖,無關本案/pakutaso)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這年頭的愛情很多是不是都已經變調了呢?一名網友在臉書分享一段話,「這年頭上了床,生了孩子,甚至一張結婚證書,也代表不了什麼。這是一個談戀愛,只需要用LINE的年代」短短幾個字,卻瞬間重擊不少人的心。

原PO表示,「不負責任的刪除+封鎖,一切好像沒有發生過。覺得自己好像得了愛情失能,一切的感受彷彿都是第三人稱,我需要被了解,需要花時間相處。」科技談戀愛的時代,也讓原PO忍不住喊道:「有時候我會不自覺掐緊自己手腕,一直到它發紅感覺痛,好像只有這樣才能提醒自己的感受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性侵,強姦,少女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)

▲原PO提到,自己在無數次傷害中學會了武裝。(圖/示意圖,無關本案/Unsplash)

原PO也提到,自己心軟且敏感,但也在無數次的傷害裡學會了武裝,學會了冷眼看別人說謊的樣子,而她也忽然能理解,為什麼有人愛情受挫之後變得遊戲人間,因為反正都得不到,那又何必認真?時常想毀掉這一切,再把自己也摧毀。

原PO的這段話分享到「戀愛公社」後,簡單的字字句句引發不少網友共鳴,紛紛留言表示,「什麼都講求快速的速食時代,忘了慢下來欣賞沿途風光」、「封鎖刪除,就像沒事一樣,誰又能明白受傷的心誰能懂」、「要找對發洩管道啊!」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介入家庭3年!她囂張嗆「喜歡跟妳老公睡」:結婚時好醜 網一看狂嘆:認命

影/老闆帶去「爽一下」! 男友自爆「特殊體質」不去不舒服:同事老婆都接受

跟國中妹開房「拍下色色照」壞壞8次! 還載她「跟別人XX」一次抽成3000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