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社會局長葉壽山辭官返屏東參選 韓國瑜贈「莫忘世上苦人多」

▲屏東市長林協松(右)獻花給卸任返鄉的屏東市前市長葉壽山。(圖/取自葉壽山臉書)

▲屏東市長林協松(左)獻花給卸任返鄉的屏東市前市長葉壽山。(圖/取自葉壽山臉書)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被高雄市長韓國瑜延攬擔任社會局長的屏東市前市長葉壽山,14日晚請辭獲准後,搭乘火車返屏,一下火車看到近百位鄉親佇立多時等候,並獻花歡迎,頓時內心一陣揪結,他對鄉親們的不離不棄,一路相挺,感到很窩心,並在屏東市慈鳳宮(媽祖廟)參拜後宣布投入國民黨屏東縣第一選區立委黨內初選。

下屆屏東縣第一選區立委選舉,國民黨除葉壽山外,另有宋麗華、黃冬輝兩人表明投入黨內初選;而民進黨則是競選連任的鍾佳濱、無黨籍的蔣月惠已篤定參選,另傳出還有重量級入物欲參選,讓一選區立委選舉顯得很熱鬧。

葉壽山昨晚下火車後,由前立委王進士、屏東市長林恊松、屏東縣議員黃明賢、張平原、陳揚,以及多位代表、里長等,一起陪同至慈鳳宮拜拜,並在媽祖面前宣布參選國民黨屏東縣第一選區立委黨內初選。

葉壽山在臉書感謝高雄市民政局長曹恆榮、勞工局長王秋冬、高雄市議員黃香菽,以及一路相送壽山返屏的社會局的同事們,讓他都記住了,更不會忘記臨行前韓國瑜市長的叮嚀「莫忘世上苦人多」,一定要為社會多做一點事。

葉壽山說,就從今天起,他已選擇勇於承擔,義無反顧參選立委,為維護人民權益,全力以赴。請唯一支持他參選立委的朋友,為了讓人民過好日子,再一次手牽手肩並肩,共同打一場漂亮的選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