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韓國瑜大進場!150名旗手開道 12萬韓粉「眼眶全濕」高喊:總統好

▲▼ 韓國瑜大進場            。(圖/ETtoday攝影中心)

▲韓國瑜雲林斗六造勢。(圖/ETtoday攝影中心攝)

記者洪正達、李唯甄、賴君欣、陳韻如、林昱萱/雲林-台北連線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15日雲林蓮造勢,現場聚集了許多韓粉,韓粉們穿著紅衣、搖著國旗,場面相當壯觀,而韓國瑜也在150名旗手的開道下大進場,而稍早主辦單位也宣稱現場已經超過12萬人,另外,由於粉絲太過熱情,短短的路程走了許久。

▲▼ 韓國瑜大進場            。(圖/ETtoday攝影中心)

稍早現場的韓粉們穿著紅衣、搖著國旗,一同在台下高歌,等待今天的主角韓國瑜到場,而韓國瑜抵達後,由150名旗手開道進場,而韓粉們看到他的到來,也忍不住內心的激動,紛紛想簇擁上前想與他擊掌、問候,過程中更是有人激動地紅了眼眶。

對此,許淑華表示,為了市長的安全,請大家不要擊掌、拍照,但大家可以用最大聲的加油聲,給他跟佳芬姐力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