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菲笑曝賀一航荒誕事!士官學校「割XX」請假外出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藝人賀一航告別式於今(15日)在第一儐儀館景行廳進行,剛賀一航相識約40年的張菲心情雖悲痛,但仍盡可能擠出笑容,分享與賀一航的趣味友情。張菲說,賀一航在士官學校時常用各種理由請假,直到想不出理由後,甚至還去割包皮或以疝氣為由請假,張菲感性地說:「我跟他的故事太多了。」

►點此看更多「賀一航大腸癌病逝」消息

▲賀一航告別式,張菲到場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張菲與賀一航交情約有40年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余天則與老婆李亞萍、兒子余祥銓出席賀一航告別式,余天受訪一開口就忍不住泛淚,表示與賀一航的交情匪淺,「希望他在天堂可以好好的,也希望他可以遇到豬哥亮」。提到相處回憶,余天說道,賀一航曾在他家住過一段時間,當賀一航每次叫他「乾爹」的時候,他就知道賀一航又沒錢了。

▲賀一航告別式,洪榮宏到場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▼洪榮宏與黃西田出席賀一航告別式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賀一航告別式,黃西田到場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台語歌手洪榮宏透露,曾與賀一航相約以後一起演出,可惜因各自忙碌沒能一起合作。黃西田則說「跟他(賀一航)在舞台上是最開心的時候」,看著好友離去,他也難掩哀痛,只能努力地開心活下去。

▲賀一航告別式,胡瓜到場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胡瓜出席賀一航告別式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