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戲精!2萌妹「拿拖鞋自拍」還按鞋底假裝修圖 網:想生女兒了

▲ 小女孩把拖鞋當成手機,開心的玩起自拍,還幫閨蜜拍了幾張獨照 。(圖/翻攝自微博/熊孩子翻車現場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小朋友喜歡模仿大人的一舉一動,經常因為「有樣學樣」而迸出許多溫馨又有趣的畫面。最近在微博就有一組照片引起熱議,只見2個小女孩並排而坐,把「拖鞋」舉起來當成手機,笑容燦爛的對著它「比YA自拍」,先是作勢按下快門,再一起檢查拍攝成果。超萌模樣讓網友忍不住驚呼「怎麼可以這麼可愛!我要哭了!」

根據公眾號「拾起雜言」報導,2個小女孩原本似乎是坐在幼稚園內的綠色小椅子上玩耍,這時穿著深色洋裝的馬尾妹突然異想天開,把自己的深藍色拖鞋脫下來當成手機,與一旁身穿白色洋裝的短髮妹玩起了「假裝自拍遊戲」。

▲ 「拍完照片」後,2個女孩還有模有樣的檢查剛才的成果。(圖/翻攝自微博/熊孩子翻車現場)

2個女孩先是對著拖鞋「螢幕」露出燦爛笑容,頭靠著頭、伸手比「YA」,接著馬尾妹再把拖鞋由橫的擺成直的,替閨蜜單獨拍攝一張,小心翼翼的對準畫面,再有模有樣的按下快門。照片拍攝完畢後,2個女孩又在拖鞋上按來按去,彷彿像在確認剛才照片拍得怎麼樣,又像在為照片「修圖」般,時不時看著拖鞋張大嘴巴,笑得合不攏嘴。

女孩們逗趣的畫面被拍下來上傳網路後,立刻吸引了許多網友留言、分享,許多人紛紛回應,「可愛死了,我要被萌哭了!」、「真是一對可愛的小閨蜜」、「最後還一起看鞋底,是在檢查照片嗎,真是兩個小戲精,央戲提前錄取她們吧!」、「一隻拖鞋就可以玩的這麼開心,小朋友果然是單純可愛。」、「她的『手機』是自己的拖鞋嗎,和腳上穿的另外一隻顏色不一樣耶!是跟另外一邊的小朋友交換拖鞋了嗎?」、「看完都想生個女兒了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