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天淚崩送賀一航「你放心走」 李亞萍一開口就哭了

記者蕭雅玲/台北報導

賀一航因大腸癌離世,享壽64歲,今早(15日)在台北市立第一殯儀館景行廳舉辦告別式,九點鐘公祭開始,包含演藝圈好友余天、張菲、胡瓜、白冰冰、包偉銘、鄭進一、洪榮宏、楊貴媚、鍾欣凌、楊烈、小亮哥、黃西田、龍千玉、曾心梅、王彩樺、柯淑勤、張秀卿、張瓊姿、鄭仲茵、等人也陸續到現場送老友最後一程。

►點此看更多「賀一航大腸癌病逝」消息

▲賀一航告別式,余天致詞痛哭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賀一航告別式,余天致詞痛哭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藝人余天今與老婆李亞萍、兒子余祥銓出席賀一航告別式,余天受訪一開口就忍不住泛淚,表示與賀一航的交情匪淺,「希望他在天堂可以好好的,也希望他可以遇到豬哥亮」。至於有什麼話想對賀一航說,余天則難掩哀傷地說「跟他沒什麼好說的」,李亞萍也是一開口就哽咽「希望他一路好走」

白冰冰與賀一航相識數十年,兩人感情深厚,為送老友最後一程,她也主動接下公祭主持人。公祭開始她感慨表示,今天是賀一航人生畢業典禮,「上個月主持節目賀一航還跟大家說說笑笑,一起主持《我愛冰冰Show》三個月來建立濃厚感情,沒想到一轉眼人就不在,令人感慨!」

▲賀一航告別式,沈玉琳到場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賀一航告別式,沈玉琳到場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她透露,賀一航是外省小孩,年輕時跟在師傅豬哥亮身邊在秀場作秀,他幽默的表演風格,讓他因此大紅大紫不可一事,卻也因此讓他年少癡狂,「他的人生過得精彩,卻沒想到就這樣如流水般的走」。

▲賀一航告別式,洪榮宏到場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賀一航告別式,洪榮宏到場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白冰冰感慨,賀一航在人生最低落時期,遇到最對的人也就是他老婆Judy,讓他更努力打拼演藝事業,就是為了讓家人過好日子,卻在八年前罹癌,「他在舞台上帶給大家歡樂,但面對病症他是勇者也是懦夫,不敢真正面對,八年來每天面對病痛,最後幾個月交給節目,滿滿感恩與懷念,人稱賀伯、賀爸、跟大家說再會,一生走得精彩!」

▲賀一航告別式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賀一航告別式兒子曾治豪也以歌聲送別老爸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賀一航告別式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賀一航告別式遺孀Judy淚崩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演藝圈大老余天致詞時忍不住哽咽,他難過表示,賀一航走得太突然,以前他都叫他「賀小美」,平常也會經常勸他,但他都不聽話,卻沒想到這麼快就走,而在送賀一航最後一程余天只有一句話就是:「賀小美你放心走,家裏事情我盡量幫忙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