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冪「同框小7歲雪莉」被打趴!網一看傻了:臉崩成這樣

記者許皓婷/綜合報導

大陸女星楊冪演紅多部電視劇,穩坐大陸當紅一線女星的地位,她近日赴義大利出席代言的美妝品牌,在活動上和南韓女團f(x)前成員雪莉(Sulli)合照,兩人都以高顏值出名,同框照也意外掀起熱議。

▲楊冪同框雪莉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楊冪(左)、雪莉(右)各自為大陸、南韓當紅女星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楊冪、雪莉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楊冪近日到義大利出席美妝品牌活動,只見她穿著黑色露肩的長禮服亮相,一頭黑長髮擺放在背後,整體造型優雅又大方,雪莉則穿著黑色平口洋裝,頭髮則全部盤起成丸子頭,腳踩高跟涼鞋,甜美又不失氣質。

而楊冪和雪莉分別身為大陸和南韓的當紅女神,兩人都擁有精緻五官、甜美外貌,同框照意外引起熱烈討論,有網友就認為雪莉的臉型勝出,「楊冪的臉已經很小了,沒想到雪莉更小」、「雪莉臉型太好看了吧」,但也有人認為雪莉髮色不適合,認為楊冪整體氣質較好,「楊冪有高級感有氣場」、「還是大冪冪最美」。

▲楊冪同框雪莉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網友留言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