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次可以裝10瓶!日本「小型飲料販賣機」放在房間不再被偷喝

 編輯/Ping 圖/翻攝自thanko.jp

相信有兄弟姊妹的人一定遇過心愛的飲料被偷喝的時候吧!現在起,自己的飲料自己冰。時常推出新奇實用小物、電器的日本THANKO公司來啦,此次將路邊的自動販賣機縮小,推出這款超酷的「小型飲料販賣機」,只要在房間裡擺上這台,絕對能保護好你的飲料。

▲小型販賣機。(圖/翻攝自thanko.jp)

有了這台「小型飲料販賣機」,在家就能享受按下按鈕,飲料掉下來的快感,讓喝飲料變得超有趣,還能跟來家裡玩的朋友們炫耀~而且這台販賣機放在辦公室裡一定也超吸睛,不僅不用離開座位就能喝到自己喜歡的飲料,如果突然想要小酌一下...(喂~)。

▲小型販賣機。(圖/翻攝自thanko.jp)

大家可別小看這台「飲料販賣機」~雖然體積小,但裡面可以裝入10 罐 350ml 的飲品喔!而且最低溫度還能達到 5 度,讓你隨時都能喝到冰冰涼涼的飲料。

裡面一共有5層,放入飲料後關上門,就可以看到側邊有一排按鈕,所以只要按下飲料旁邊對應的按鈕,該層的飲料就會掉到下面的出口嘍~

▲小型販賣機。(圖/翻攝自thanko.jp)

▲小型販賣機。(圖/翻攝自thanko.jp)

以下是官方的示範影片。這款「小型飲料販賣機」在網站上的售價為¥14,800(含稅/約為NT$4,302),喜歡的朋友們可以到官網上查詢購買資訊喔~

★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未成年請勿飲酒。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。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