哥哥慶生...一旁「青臉咒怨弟」怨念超深! 7千網嚇暈:快給他蛋糕化解

▲▼  哥哥慶生,一旁弟弟好哀怨           。(圖/網友授權提供)

▲ 哥哥慶生,一旁弟弟好哀怨 。(圖/網友Yang Chu授權提供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只有哥哥有蛋糕跟禮物,弟弟哀怨了啦!一名媽媽在臉書貼出替兒子慶生的照片,沒想到一旁的「青臉小弟」卻意外搶鏡,哀怨的表情嚇暈一票網友,大家紛紛表示「怨念好重,應該再買一個蛋糕來化解」、「靠北嚇死了」。

一名媽媽日前在臉書「爆廢公社二館」中貼出幫大兒子慶生的照片,卻意外嚇倒上千名網友,只見今年滿5歲的哥哥滿臉笑意地看著眼前的蛋糕,還有大箱的禮物等著他拆,整個人幸福洋溢的感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但是畫面拉到左邊,卻發現有張哀怨的小臉,原來是小兒子不小心入鏡,燈光從下方打上來,加上斜斜的眼神超恐怖,看起來就像電影《咒怨》裡的小男孩「俊雄」,讓媽媽整理照片時不小心笑翻,連忙po上網和網友分享。

▲▼  哥哥慶生,一旁弟弟好哀怨           。(圖/網友授權提供)

▲ 弟:我怎麼沒蛋糕。(圖/網友Yang Chu授權提供)

▲▼  哥哥慶生,一旁弟弟好哀怨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▲ 網友認為很像《咒怨》裡的俊雄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網友們見狀也都笑了,紛紛表示「弟:爸爸我怎麼沒蛋糕…」、「靠北嚇死了」、「弟弟怨念好深」、「台灣咒怨」、「怨念好重,應該再買一個蛋糕來化解」、「很認真在看是怎麼了,看到一瞬間真的心臟丟了一下」、「應該要po靈異公社」、「怎留言都說有弟弟,再注意看了一下,真嚇了一下,驚驚中」、「效果100分」。

對此有網友要原po快出來回覆說「其實我只有一個孩子」,驚嚇效果更棒。而原po也出面回應道,其實弟弟當時正在看iPad,突然關燈之後好像令他有點徬徨,表情彷彿是在說「幹嘛關燈?」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