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星座「單身理由真心話」 處女太忙是藉口、雙子兩個字太宅

文/天行者麥克

牡羊座

認為的單身原因:覺得自己太過獨立,凡事都可以自己來,讓別人沒有機會照顧自己。

實際的單身原因:事實上,牡羊座算是一個防衛心蠻重的人,因此單身原因往往是太過武裝自己,讓別人無法進入內心世界。


金牛座

認為的單身原因:因為在前段感情受到傷害,因此現階段沒有心情談愛情。

實際的單身原因:諷刺的是,金牛座其實心裡一直想著有機會跟前任複合,故不給他人追求的機會。


雙子座

認為的單身原因:生活周遭沒有理想對象,故沒有機會發展到下一階段。

實際的單身原因:有時候雙子座相當宅,以致於他們無法認識新的朋友,這也導致惡性循環,讓雙子座認為「周遭沒有理想對象」。


巨蟹座

認為的單身原因:巨蟹座期待有一個成熟、穩定的感情,但其他人都是抱著玩玩的心態。

實際的單身原因:巨蟹座在感情中往往操之過急,讓對方的壓力相當大,故常常把曖昧對象給嚇跑。


獅子座

認為的單身原因:自身的霸氣、氣場太強,讓追求者不敢靠近。

實際的單身原因:獅子座雖然富有領導魅力,但偶爾在與他人聊天時會以自我為中心,因此出言不遜,這會讓他人覺得遭冒犯,故不願意與獅子座親近。


處女座

認為的單身原因:因為自己太忙了,沒有時間在愛情和工作裡找到平衡點。

實際的單身原因:其實處女座在忙,還是有空閒時間,但你們卻選擇把這些時間拿去追劇、睡覺,而不是拿去約會。


天秤座

認為的單身原因:你們總覺得是因為自己不夠好,如不夠漂亮、不夠受、不夠有趣,才一直保持單身。

實際的單身原因:天秤座的姿態總是放得比較低,並且不會主動向曖昧對象展開追求,故無法脫單。


天蠍座

認為的單身原因:因為沒有一個對象符合天蠍的標準,因此只能保持單身。

實際的單身原因:天蠍座其實不乏有些好對象,但你們常常只要看到對方一點點缺點,就會將對方列為黑名單。


射手座

認為的單身原因:射手座很單純,認為自己保持單身的原因,就是「沒有人喜歡他們」。

實際的單身原因:射手座熱愛自由,即使有理想想像,卻不願意給對方太多機會,因為你們不享受到太多拘束。


摩羯座

認為的單身原因:摩羯座是一個工作狂,故認為自己會單身,全因是自己的生活一點都不有趣的緣故。

實際的單身原因:摩羯座害怕在感情裡再次受到傷害,故將追求者拒於門外,以致自己單身。


水瓶座

認為的單身原因:因為單身一段時間了,因此無法適應兩個人的生活。

實際的單身原因:即使有適合的對象,但水平座往往懶得傳訊息聊天、約會,以致機會稍縱即逝。


雙魚座

認為的單身原因:雙魚座擔心走入一段感情,會讓自己失去自主性。

實際的單身原因:雙魚座在感情裡有點自私,所以不太懂得體諒另一半,故讓自己交不到男/女朋友。

延伸影音...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