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款必敗科技家電神救援 細緻洗衣、懶人料理沒煩惱

惠而浦(圖/業者提供)

▲精緻衣服免送洗,就讓科技家電好好來幫你的忙吧!(圖/業者提供,以下同)

消費中心/台北報導

家庭主婦、主夫永遠都有做不完的家事,尤其是最常見的洗衣做飯,忙到都沒有自己的時間可以休息、好好追劇。想減輕繁雜的家事負擔,就交給科技家電來幫忙,現在的家電功能設計較以往齊全且方便好用,不論洗衣或料理都能更加得心應手,惠而浦就有3款智慧、全能的必敗家電,買起來每天用CP值超高,生活也會更輕鬆省事。

惠而浦滾筒洗衣機、乾衣機(圖/業者提供)

▲惠而浦歐系滾筒洗衣機米蘭之星8TWFW5090HW,具備極靜呵護科技,可洗淨並呵護細緻衣物。

講到洗衣服,就讓許多主婦覺得頭痛,一次要洗全家人的衣物,清洗份量多就算了,若是特殊材質衣服、內衣褲、襪子還要分開洗,根本不知道要洗到什麼時候!有一台好用的洗衣機真的很重要,歐系滾筒洗衣機米蘭之星8TWFW5090HW的10KG容量,洗滌所有衣物綽綽有餘,可以節省時間之外,這台最特別的是搭載3道波浪形搓揉板及柔動科技,依據不同衣料提供合適的搓揉擺動行程,例如羊毛、手洗行程,可針對毛料與精緻衣物輕柔處理,無接縫桶槽不勾傷衣物,洗淨過程不用擔心衣料損傷或變形。

除了效能,滾筒洗衣機8TWFW5090HW擁有歐洲最高A+++能效等級、金級省水標章,獨創的清新除皺功能每3分鐘滾動7秒,只需電費1元,就算每天洗也不怕水電費爆表,此外,義大利製造、市場唯一榮獲英國QuietMark靜音認證,完全低噪音、低震動,不用擔心吵到家人或隔壁鄰居。而整體外型美到榮獲德國iF設計獎、德國紅點設計獎,可以說是滾筒洗衣機界的「時尚擔當」,為居家增添一份美感。

家中另一個讓主婦待最多時間、花費許多心力整理的地方,就是廚房了,尤其面對頑強的炒菜油煙,令人煩惱到不行,與其清理的那麼辛苦,不如開始試著換換烹飪方式。被稱為「五星級料理神器」的全能蒸烤爐WSO3200B,一爐集蒸烤、舒肥、發酵、烘焙、乾果等全方位多樣功能,30~230°C全功能烹調溫度,30~110°C蒸煮溫度設定,一鍵即可輕鬆搞定繁複的料理程序,變出百道佳餚,做出媲美專業廚師等級料理。

惠而浦(圖/業者提供)

在料理上省了許多工夫和時間,關鍵就在蒸烤爐具備噴柱式蒸氣設計,搭配1.1L大容量水箱,精準注入適量的水蒸氣到爐腔內,不會讓凝結水流竄於各食材間,達到3道菜色同時料理不混味的效果;更可以100~110℃高溫連續蒸燉3小時不斷注入蒸氣,不用像傳統瓦斯爐得隨時照看爐火,就能在最佳火候下,讓菜餚或燉湯入味;此外,若是烘烤肉類,32公升大容量足以容納全雞,蒸烤功能於烘烤時再注入蒸氣加濕以鎖住肉汁,360°後旋風設計能將熱風均勻吹送到爐內各角落,使表皮均勻酥脆,達到外酥內嫩的美味口感。

作為食材保鮮庫,冰箱是廚房的必備家電,不過冰箱每天24小時待命,其實是生活中的「吃電怪獸」,為提高節能、效率且靜音,惠而浦極智對開門冰箱WRS588FIHZ採用全球第一品牌Embraco變頻壓縮機,達到低耗能、低噪音,效率表現較同級高40%;而主婦們最在意的冰箱大小,則是有著840L大容量設計以及88cm業界最薄機身,再搭配抗指紋不鏽鋼門板,不只時尚美觀,也更省空間,除了能夠存放更多蔬果,FreshFlow淨味過濾系統可以達到除臭淨化作用,減少異味,比小蘇打強過15倍。

惠而浦(圖/業者提供)

這款冰箱最令人意想不到的,就在於多處貼心的小設計,包括冷藏及冷凍庫有LED照明、強化耐重門邊盒,單一門邊盒可同時放多個3.8L的飲料瓶,除此之外,一般設計在冷凍室的儲冰盒改移到門背,讓冰箱內空間增加30%,另搭配In-Door-Ice門上製冰系統,免開門即可外取冰塊及冰水,炎炎夏日裡隨時都能輕鬆來杯冰涼飲消暑一下,還有NSF雙認證淨水系統有效去除異味及有害物質,飲用起來更安心。

科技家電是現代人的好幫手,選對家電,事半功倍。6/15~8/31到惠而浦全通路購買洗乾衣機、蒸烤爐、冰箱指定型號家電產品(含美泰克),即可獲得指定好禮,買就送WMF DIADEM PLUS高身湯鍋24cm(市價約2,980元)、WMF DIADEM PLUS平底煎鍋24cm(市價約1,980元)或哈根達斯創意饗宴餐券(市價約402元),不只把家電神器搬回家,還享有超值好禮驚喜一「夏」。

詳情請上惠而浦官網: www.whirlpool.com.tw
官方FB粉絲團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hirlpooltw/
免付費消費者服務專線: 0800-258-558
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