得到另一半卻丟了朋友?注意這5點 別當「見色忘友」的姊妹

編輯/JJ 圖/翻攝自Pixabay,以下同

單身時總覺得朋友最重要,也很有信心自己不會成為朋友口中抱怨的那些見色忘友的人,但是誰也說不準,哪天你有了新對象、進而交往,不過時間就只有這些,情人終究就得來瓜分你的時間,熱戀期最容易活在粉紅泡泡世界,如果一不小心就失去重要的朋友,那麼就太得不償失了,以下這些事要多注意才行!

#重要節日需要事先協調好

重要節日當然會想與心愛的人過,但是也不能缺少姊妹的聚會,兩者之間的時間該怎麼分配呢?其實很簡單,只要事先協調好,主動提出意見,比如說生日時當天和男友過,隔天和朋友過;聖誕節平安夜和男友過,當天和朋友去唱歌。相信只要先講好,不要拖到最後一刻,大家都能接受協調方案的。

▲見色忘友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#姊妹聚會不要帶男友

如果已經不是學生,能夠見到姊妹的時間已經少之又少,那麼聚會時就盡量不要帶男友了,雖然帶男友給姊妹認識是必經過程,但姊妹聚會就是要單獨前去才能夠盡興的聊天,朋友們不用在不熟人的面前拘束,也能藉此表示你的誠意,還可以順便抱怨男友呢!

▲見色忘友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#關心姊妹近況

絕對不能因為自己近期感情順利,覺得沒空就不去關心姊妹的近況了,不管是在愛情、工作、家庭方面發生的事,都還是得適時表達關切,就算你真的被熱戀期沖昏頭,也要在與姊妹約會前盡量惡補才行。

#主動和閨蜜更新感情進度

能找到適合的對象,最開心的除了自己,當然就是永遠挺你的姊妹們了,她們放你去經營新戀情,你也別忘了回報、隨時更新進度,就算只是小小的分享,閨蜜也都會樂意傾聽的。

▲見色忘友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#不要搞消失

就像是前面講到的,最重要的就是時時提醒自己不要忘記姊妹,一天當中睡前不忘回個訊息,一個月內撥空兩、三個小時吃頓大餐,其實一點也不難,要懂得珍惜這些陪你度過單身時光的朋友們,否則等到你發現自己已經漸漸脫離她們的生活,出去玩也不會找你時就來不及了。

▲見色忘友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