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爽遭酸民惡咒「今天死了沒」 男友霸氣宣布全提告:何必做傻事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大陸女星鄭爽人如其名,有著特別直爽的性格,引此吸引許多死忠粉絲,有時卻也成為網友攻擊箭靶,飽受網路惡言之苦。她的男友張恒14日便在微博PO出律師聲明,公開點名幾位太過分的網友,透露已經存證準備提告。

▲鄭爽低調做煎餅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電視劇青春鬥)

▲▼鄭爽和男友張恒感情穩定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電視劇青春鬥/CFP)

▲▼鄭爽和男友張恆現身機場。(圖/CFP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張恒透過微博發文:「都在同一個美好的星球,又何必去浪費時間做些傻事打擾她的心情?這個時間可以去陪伴可以去遊玩也可以去賺錢……而不是去對她或者別人不尊重。」他同時附上律師聲明,宣布已經準備對辱罵鄭爽的網友提告。

▲鄭爽被霸凌,男友張恒提告。(圖/翻攝自微博/綦谷Karma想要多頭髮)

▲張恒發聲捍衛鄭爽。(圖/翻攝自微博/綦谷Karma想要多頭髮)

律師聲明中指出,部分網友在微博上惡意攻擊鄭爽,甚至創設「鄭爽今天死了嗎」、「鄭爽廳震」等話題,夾雜大量侮辱性用語和醜化截圖,已經影響當事人的形象,並造成心理傷害。為此,律師已經蒐證,將採取法律途徑解決,也警告轉發這些惡意內容的網友,必須立刻刪除和道歉。

鄭爽雖然沒有官方微博,但也透過私人使用的微博轉發聲明,寫下「一起守護她」,為自己的權益發聲。粉絲則一個個留言力挺「支持維權」、「一起保護姐姐」、「謝謝姐夫,一定要保護好她啊」、「不要讓那些人逍遙法外」,希望惡意攻擊的人都能得到法律制裁。

▲鄭爽被霸凌,男友張恒提告。(圖/翻攝自微博/綦谷Karma想要多頭髮)

▲鄭爽被霸凌,男友張恒提告。(圖/翻攝自微博/綦谷Karma想要多頭髮)

▲張恒發出律師聲明。(圖/翻攝自微博/綦谷Karma想要多頭髮)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