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大師兄敲出本季第11轟 林智勝感謝球團給出賽機會

▲▼0614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對戰富邦悍將-林智勝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林智勝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劉峻誠/新北報導

中信兄弟林智勝14日面對富邦悍將開轟,本季第11轟出爐,目前在全壘打排行榜僅次於朱育賢、林益全。37歲的林智勝有機會在暌違3年之後,再度打出單季20轟成績。目前距離張泰山的生涯289轟只差21轟,也有機會在明年完成生涯300紀錄。

 ★中職賽事直播看這裡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●下載《ETtoday新聞雲APP》中職精彩直播賽事不漏接

●中職賽事直播看《播吧》

林智勝曾經在2016年單季34轟,連續2年單場超過30轟,但過去2年受到傷勢影響,出賽機會不多,2017年僅12轟,去年也僅4轟。

「畢竟我也沒有太多時間了,所以要更積極一點。」談到自己近況,林智勝說:「就順其自然,最近感覺還不錯,身體感覺很好,掌握投手節奏的能力也不錯,出棒感覺很順暢,這比打得好還要重要。」

這是近3年來,林智勝感覺最好的時候,林智勝說:「過去2年也都有這樣的感覺,但都是一下有,但感覺一下就跑掉,今年有比較多出賽機會,持續出賽就比較能有這樣的感覺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