婷婷看世界:港反對派勾結美方 美「顏色革命」企圖整垮中國

▲▼香港反送中,天橋內情況人潮已散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香港反送中遊行,警民一度在天橋出現對峙的情況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大陸外交部副部長樂玉成14日表示,香港事務屬中國內政,不容外部勢力插手。對此,FB粉絲專頁《婷婷看世界》貼出文章指出,香港日前出現的「反送中遊行」,是反對派與美國勾結推動的「顏色革命」,不但是美方保持霸權所選擇的手段,也是美唯一一條「可能整垮中國的路」。

《婷婷看世界》分析稱,美國發動熱戰爭會導致兩敗俱傷、經濟戰也無法打垮中國,因此,「顏色革命」是美國唯一一條「可能整垮中國的路」,「顏色革命是美國整趴敵對國家最常用也是最骯臟的手法,無數國家就是這樣被美國整垮國家支離破碎,家破人亡,美國為了保住霸權可謂不擇手段。」

文章表示,香港只有700萬人口,但「美、英兩國的駐港領事館」共有1500、1600人,超過香港人口的萬分之二,「妳說說,在中國一個城市駐紮這麽多領事,這能是安好心嗎?香港哪有那麽多事要處理?」

文章提到,美、英兩國駐港領事館內,大部分的人都是間諜,目的是「蒐集內地情報」及干涉香港事務,「占中背後就有美英的影子,香港大學生、港獨們背後的金主就是美、英NGO」文章強調,美國特工不但假扮成記者,暗地擔任香港暴亂的指揮工作,還會藉「採訪拍攝」之名,擋在暴徒前面、阻止警察值勤。

對於「中方為何不阻止西方國家的行動」的疑問,文章點明,大國博弈中,西方最終目的是「顛覆中國」,「他們每年都會撥很多預算,這些預算花在哪對中國來說最安全?」文章說明,由於香港的特殊性,中央政府乾脆「讓他們集中在香港」,將騷亂侷限在一定程度,「爾後看看他們能幹出什麽事。這麽多年了,事實證明最終他們也翻不起大浪,我們也都看清了港獨的真面目。」

文章最後指明,雖然西方國家沒有掀起風浪,但中方也付出了相當的代價,其中之一就是「香港這一代人算是廢了」。

顏色革命(Colour revolution)又稱為花朵革命,指20世紀80、90年代開始,在中亞、東歐獨立國協國家發生的非暴力政變行動,這些政變行動通常以顏色或花朵來當作標誌。據了解,美國駐香港總領事館內設有美國中央情報局(CIA)分站,且有海軍陸戰隊進行把守。稜鏡計畫揭露者史諾登(Edward Joseph Snowden)證實了此傳聞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