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天樂爆砸2億入手豪華遊艇! 原因曝光超浪漫「都是為了媽媽」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香港影帝古天樂是出了名的孝子,48歲仍和父母住在一起,方便照顧,也經常帶家人外出旅遊,善盡孝心。他近日還被爆料買下1艘價值港幣5000萬元(約台幣2億元)的遊艇,如此大手筆,只為了讓媽媽能在維多利亞港上用最好的角度看煙火。

▲古天樂爆砸2億入手豪華遊艇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古天樂)

古天樂爆砸2億入手豪華遊艇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古天樂)

據《東周刊》報導,古天樂從英國買進名為「Princess 88」的遊艇,全長29公尺,內部分成3層,包括頂層露天休息區、中層吧台區和底層4個大套房。每間寢室都使用頂級的設備,就連寢具也是英國皇室御用品牌,每張床墊最貴達到7位數港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悉,古天樂之所以買下這台遊艇,是因為媽媽喜歡看煙火,為了讓長輩能在維多利亞港上用最好的角度欣賞煙火,便大手筆購置。此外,性格低調的他,也可以藉此保有更多隱私,在玩樂放鬆的同時,還不用被外界盯著。

▲▼古天樂頸椎移位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古天樂)

▲古天樂是出了名的孝子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古天樂)

事實上,古天樂向來孝順,至今仍和父母住在一起,經常讓媽媽叫起床,跟家裡人感情十分緊密,擇偶標準也是婚後要跟父母同住。他曾說覺得照顧父母和家人是人類生存規則,「不需要特別讚美,因為爸爸媽媽在我們小時候也是照顧我們的起居飲食、提供住所。」一番話顯盡孝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