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擊/蘋果信義A13直營店明天開幕...果粉提前漏夜排隊 資深果粉「蘋果梗」搶頭香

記者邱倢芯/台北報導

蘋果信義A13將於明(15)日早上十點開幕,不過在今日下午就有果粉在直營店門市前排隊搶頭香;而今年的排隊頭香就是資深果粉、蘋果梗網站主編呂紹華。

▲▼蘋果信義A13排隊頭香哥是骨灰級果粉,蘋果梗網站主編呂紹華。(圖/記者邱倢芯攝)

▲蘋果信義A13排隊頭香哥是骨灰級果粉,蘋果梗網站主編呂紹華。(圖/記者邱倢芯攝)

不過,為什麼這麼執著搶頭香?對此,呂紹華表示,因為2017年7月台北101直營店開幕時,自己當時雖然是「台灣人排隊第一名」,但是實際的頭香卻被三個外國人搶走,心中覺得相當扼腕;因此今年特別提早在開幕前一天的中午過後就來排隊,就為了搶得實質的排隊頭香。

台灣近來下雨多日,難道不會動搖排隊意願嗎?對此,呂笑著表示:「你有看過基督徒下雨就不上教堂的嗎?」短短一句話,凸顯自己對於蘋果品牌的「堅定信仰」。

▲▼蘋果信義A13排隊頭香哥是骨灰級果粉,蘋果梗網站主編呂紹華。(圖/記者邱倢芯攝)

▲開幕前一天,蘋果信義A13前已開始聚集排隊人潮。(圖/記者邱倢芯攝)

此外,今日蘋果官方舉辦了家庭日,員工可攜家人一同進入蘋果信義A13店內參觀,呂指出,自己今天下午也有蘋果員工帶領他一同參觀店內;他認為,蘋果信義A13的整體設計風格與台北101店截然不同,且當中暗藏著許多小巧思。

舉例來說,1樓通往B1的大理石樓梯,為了符合「A13」的精神,因此每一段的階梯數量都剛剛好是13階;呂認為,蘋果在設計直營店時,都有考慮到每一個小細節。

而被問到明天開幕進店時,最想要買什麼樣的產品?呂紹華表示,身為一個資深的果粉,其實該買的產品都已經擁有了;這次特地排隊搶頭香,真的是為了身為果粉的「信仰」。

聊到最後,呂紹華還不忘拿出支持香港「反送中」的圖示;並表示,自己雖然花時間來蘋果信義A13排隊搶頭香,不過心中仍不忘關注反送中的議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