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台銘拜訪台南市議會國民黨團 大受員工歡迎「好像在追星」

▲郭台銘來到台南市議會國民黨團,感受到黨團市議員及議會員工熱情的歡迎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

▲郭台銘來到台南市議會國民黨團,感受到黨團市議員及議會員工熱情的歡迎。(圖/記者林悅攝,下同)

記者林悅/台南報導

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,6月14日下午來到台南市議會國民黨團,感受到10多位國民黨市議員熱情歡迎,郭董打趣說,以前都以為台南只有謝龍介一位議員,沒想到受到國民黨團議員歡迎,聞風而至的議會員工,也人人拿著手機搶著跟郭董拍照、握手、簽名,議會成了小型偶像見面會!

台南6月14日上午仍下著大雨,郭台銘董事長行程滿滿,一早郭台銘董事長就在國民黨團書記長台南市議員蔡育輝、王家貞陪同下,走訪台南市後壁區蘭花生物科技園區與業者座談,郭董強調希望農業能工業化,工業能科技化,鴻海的AI機器人能前來協助,且無償提供合作技術。

▲郭台銘來到台南市議會國民黨團,感受到黨團市議員及議會員工熱情的歡迎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

進入台南市議會,郭台銘感受到台南滿滿的熱情,國民黨議員們在大門迎接,台南市議會員工更是蜂擁到大門,大家搶著拍照和握手,有些員工排隊一握、二握、三握,瘋狂的狀況好像在追星。

郭董拜會台南市議會議長郭信良並與台南市議員和媒體座談,他指出台南是文化、經濟、教育和科技重心,在他心中,更是「重中之重」,以後他會常來台南。 

郭董表示,經濟是未來台灣發展重點,台灣產業界以往有六缺,其實還有第七缺,就是「缺一位真正懂經濟的領導人」,因為在蔡英文執政之下,國家目前最大的問題就是經濟,若他當選將籌組「台灣隊一起打世界盃」,郭董強調「在經濟上,只要選我就對了!」。

郭董14日下午在台南市議員蔡育輝、蔡淑惠、李中岑、林燕祝、王家貞、洪玉鳳、許至椿陪同前往天壇參香,並到安平享受台南小吃,接著轉往南科,郭台銘15日將前往南區探視老人會館,關心台灣高齡化社會問題,晚上也將前往花園夜市,跟年輕人博感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