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賀一航瞞30年 鄭進一寫信「幫我佔位,以後當鄰居」

記者蕭雅玲/台北報導

藝人鄭進一日前到老友賀一航靈堂前上香致意,今(14日)上華視《超級同學會》錄影透露,兩人相識30多年,一直以為賀一航小他1歲,直到日前看到訃聞才知道賀一航大他1歲,讓他忍不住說:「這不要臉的,吃我豆腐!」

▲▼鄭進一、許效舜。(圖/華視)

▲鄭進一與許效舜一起上《超級同學會》錄影。(圖/華視)

鄭進一透露,因賀一航離世特地寫了一封信給他,「我本來寫了一封信要燒給他,但後來覺得太噁心了就算了!」鄭進一在信裡不忘開賀一航玩笑說:「你先去,先幫我佔位,找兩間房,以後我來搬去當你鄰居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鄭進一。(圖/華視)

▲鄭進一因老友賀一航離世感到不捨。(圖/華視)

鄭進一與賀一航當年一起作秀成為好友,他透露,當年秀場有「南豬哥北張菲」的區隔,當時賀一航都跟在豬哥亮身邊跑場,而鄭進一則是跟著張菲一起,一直到1990年一起主持《今宵一路發》才開始熟識,甚至在20年前還當起鄰居,住在同一棟樓,有段時間兩人幾乎天天在一起,還爆料「連做壞事的時候吃喝嫖賭都在一起,我是被他帶壞的啦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