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科太太夫妻「激情指數都超低」 想嘿咻:先用Google行事曆約時間

記者蕭采薇/台北報導

人氣Youtuber理科太太和理科先生日前為喜愛的影集《黑鏡》(Black Mirror)站台,兩人聊到第五季第一集《Striking Vipers》當中,主角和太太為了懷孕,行房時間都得按照計畫進行。而正好理科太太和理科先生都是理性大於激情的人,讓她有感的開玩笑說:「可以用Google行事曆約時間。」

▲▼理科太太&先生出席出席 Netflix 媒體茶敘 闖入黑鏡腦波實驗室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理科太太&理科先生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理科太太和理科先生透過「黑鏡燒爆腦」裝置體驗,分析出彼此對暴力、浪漫、激情等不同風格的集數喜愛程度。理科太太取向較喜歡浪漫風格,但激情指數最低;理科先生激情指數稍高一點,但最高的是暴力指數,浪漫風格趨近為0,這讓理科太太開玩笑表示婚姻生活堪憂,「長期以來可能對我們婚姻沒什麼幫助。」

兩人目前結婚兩年,理科太太笑說:「(激情)當然還是有。」只是以比較平淡的方式去處理這件事,像是會說:「欸,好像時間到了?」如同《黑鏡》第五季第一集《Striking Vipers》當中按表操課的夫妻?理科太太聽了之後笑說:「對啊!還可以用Google行事曆約時間。」

▲▼理科太太&先生出席出席 Netflix 媒體茶敘 闖入黑鏡腦波實驗室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理科太太&理科先生做測驗,激情指數都超低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理科太太也指名,最喜愛《黑鏡》第一季的第二集《一千五百萬點》,她尤其寫佩服劇本的安排,例如最後給了開放結局,但主角看似飛黃騰達,「但他還是活在那個框架裡面,即使得到了一片森林,也是假的森林。」她說,有個朋友近來在臉書感概:「30歲,賺到錢了,但是覺得不快樂。」理科太太說:「可是錢跟快樂本來就沒有關係,但在那個框架下就會走不出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