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懷胎3月!陌生男入夢蹲地對肚喊「乖乖長大喔」 翻夫舊照她驚喊:是公公!

懷孕,流產,生小孩,孩子,肚子示意圖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原PO懷胎三月夢到陌生男子與她說話,看了老公舊照後發現是公公,讓她感動不已。示意圖與本案無關。(圖/達志示意圖)

突發中心/綜合報導

你相信人死後依舊會陪伴在親人身旁嗎?一名女網友就在臉書分享她的親身經歷,她懷孕3個多月的某個晚上,夢見一名陌生男子笑笑的對她說要加油,還跟肚裡的寶寶喊話「要乖乖長大喔」,另外還對她說她的老公比想像中還愛她,讓她滿是疑惑,而某日她與婆婆翻了老公小時候的照片,卻驚見夢裡的陌生人,原來,那是她已過世的「公公」,而公公也一直都陪伴在他們身邊保護著他們。

原PO在臉書社團《靈異公社》分享她的親身經歷,因為公公在老公高中二年級時就離開人世,而原PO從未見過也沒有看過照片,老公也鮮少提及公公。就在原PO懷孕3個多月的某個晚上,她夢見一名瘦瘦高高,且身上還有一股發酵味的陌生男子朝她迎面走來,看了看她之後就對她說要加油,之後蹲下來對著原PO肚子說,「你要乖乖長大喔!你要相信你的爸爸,他真的很愛你!」話一說完,原PO就醒了。

隔天,原PO沒有多想,也沒把這件事放在心上,但晚上又再度夢見那名男子,而這次男子對著原PO說,「你老公個性比較衝,你要好好跟他溝通跟他說。他比妳想像中的還要愛妳,給他一點時間他會成為一個好丈夫好爸爸的!」

在這之後,原PO就一直惦記著此事,直到某日婆婆拿著老公小時候的照片跟原PO分享,就在那一瞬間,她看見了夢裡的男子,原來,那就是她的公公,而事後她也將此事分享給老公,但當時的他沈默不語背對著原PO,最後說了一句:「為什麼他都不來找我?我好久沒有看到他了...」,讓原PO相當心疼。

文末原PO提到,孩子健健康康的出生了,也許是有阿公的守護,「我兒子身體健康發育早熟,雖然歡了點盧了點但是他真的很可愛」。另外,她也對老公喊話,「別擔心~你爸一直都在你身邊保護著你的!」

文章一出,感動不少網友,紛紛留言「很有愛的爺爺,守護著!很暖心」、「即使陰陽相隔,也擋不住的情」、「公公會在另一個世界保佑你們的」、「阿公默默守護著一家人」

【更多新聞】

進門聞嘩啦啦水聲!驕傲小臉猛炫耀「好多泡沫好好玩」 媽崩潰:MDFK!

他幫揹書包送男童回家! 她狐疑「我家沒弟弟」見包秒淚崩:兒子回來了

餐前吃胃藥!海底撈店員一見送上「OO」顧胃 全網暖哭:貼心到令人發麻啊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