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冒「找師父收驚」不去看醫生!她「拖到變肺炎」慘住院 網全傻眼

▼香爐,香,拜拜,宮廟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感冒還是得去看醫生啦。(圖/示意圖,無關本案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雖然有宗教信仰並不是一件壞事,但真的感冒的時候,還是記得要去看醫生啦!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分享一段經歷提到,「小姐,生病也要看醫生,不要只有去收驚,小感冒被拖到肺炎」。

原PO無奈表示,「小姐~生病也要看醫生,不是只有去收驚而已,要神也要人,小感冒拖到變肺炎住院」誇張的事件也讓她忍不住感嘆,「被你打敗了,你太迷信了!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貼文一出,立即引發不少網友熱議,紛紛認同表示,「她當醫生吃素的,收驚治百病」、「先走醫院,醫生也束手無策時再收驚」、「我遇過6、7個月的寶寶發燒,媽媽給寶寶擦精油的!傻眼⋯⋯」、「真的找不到毛病才求神保佑吧」、「還聽過有人發燒用收驚的」、「以為收驚治百病嗎?傻眼」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介入家庭3年!她囂張嗆「喜歡跟妳老公睡」:結婚時好醜 網一看狂嘆:認命

跟國中妹開房「拍下色色照」壞壞8次! 還載她「跟別人XX」一次抽成3000元

離家不到200公尺...台南警察凌晨遭槍殺!KTV中彈身亡 疑3年前結怨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