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雨天出門去!萌鬆獅「囧臉趴趴走」 網歪樓:雨衣是XXL嗎?

萌鬆獅雨天散步,網歪樓雨衣Size。(圖/有點毛毛的/臉書粉專「Chowchow囧囧」提供)

▲鬆獅犬囧囧雨天出門散步,有網友卻只在意牠雨衣的Size。(圖/有點毛毛的/臉書粉專「Chowchow囧囧」提供,下同) 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「看我嗎?你在看我嗎?可以再靠近一點~」鬆獅犬囧囧(Chowchow)這天在雨天和家人一起出來散步,身穿時尚透明雨衣的牠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出門了,一路上臉上都露著燦爛的笑容,照片在網路上曝光後,引發網友熱議!甚至有網友歪樓笑說,「雨衣Size是XXL嗎?」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飼主用愛犬的粉專「Chowchow囧囧」在臉書寵物社團「有點毛毛的」PO出3張照片,並以狗狗的口吻說,「下雨了!路人都說我好呆好可愛。」畫面中,囧囧穿著雨衣在騎樓下散步,內心愉悅的心情全展露在臉上;只見牠的表情雖然像個「囧」字,但嘴巴卻笑得闔不攏嘴,模樣相當可愛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萌鬆獅雨天散步,網歪樓雨衣Size。(圖/有點毛毛的/臉書粉專「Chowchow囧囧」提供)

▲可愛的囧囧臉部表情彷彿像個「囧」字。

網購XXL雨衣!二哈穿上變圍兜兜。(圖/臉書粉專「一家三口人貓狗」提供)

▲哈士奇咪幾穿XXL的雨衣,看起來超像圍兜兜。(圖/臉書粉專「一家三口人貓狗」提供)

鬆獅犬囧囧的照片在網路上曝光後,一小時就有300多名網友按讚、分享,許多人看完都在底下紛紛留言笑說,「這是我看過最可愛的雨衣照」、「OMG小可愛,你是不是胖到臉擠成一團了!快被萌到流鼻血了」、「有夠Q的」;另外還有人將注意力放在囧囧身上的雨衣,「Size是XXXXL嗎?」

值得一提的是,有次囧囧跟著家人去逛賣場時不敢下手扶梯,爸拔見狀後霸氣的一把抱起,只是36公斤的重量讓他當場差點閃到腰,「每次要抱牠之前都要做好心理準備」。倒是囧囧一臉嘟嘟,手手悠閒地擺著,似乎很享受地當「獅子王」。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鬆獅犬囧囧。(圖/Chowchow囧囧提供)

▲爸拔吃力地抱起汪兒子,而囧囧則享受的當「獅子王」。

相關圖文報導:

爸扛36公斤鬆獅犬下樓「差點閃到腰」 囧囧萌當獅子王

進烘箱秒變「火雲邪神」!鬆獅晃囧臉滿頭問號 媽笑到岔氣

更多精采影音:

關鍵字: 鬆獅犬有點毛毛的雨天散步雨衣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