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自稱「庶民」韓國瑜存款爆增4000萬 郭台銘:有錢不可恥怕是沒志氣

記者 陳以昇、王亞志/台南報導

監察院公布最新一期廉政專刊,高雄市長韓國瑜夫妻存款比2001年申報時,爆增超過4300萬元。有學者批韓國瑜上千萬身家「這樣算是庶民嗎?那普羅大眾都算是賤民了!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則說:「有錢並不代表恥辱,怕的是你沒有志氣!」

▲▼郭台銘鴻應韓國瑜身家爆漲,強調「有錢不代表恥辱」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王亞志攝)

▲郭台銘回應韓國瑜身家存款爆漲,強調「有錢不代表恥辱」 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▲▼ 郭台銘前往台南安平大啖蚵仔料理後,登上戰車掃街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▲郭台銘表示,只要韓國瑜正正當當的賺錢,「有錢不代表恥辱」 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針對韓國瑜身家財產曝光,身為台灣首富的郭台銘強調,只要韓國瑜是利用正當的職位,「每一分每一毫錢都是自己努力賺來的,應該是大家都會受鼓勵」、「有錢並不代表恥辱,怕的是你沒有志氣!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