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阿翔偷情後同框老婆Grace! 現身女兒畢業典禮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浩角翔起的阿翔與謝忻12日被爆出不倫戀,阿翔的8年婚姻陷入危機。不過據《時報週刊》報導,阿翔與老婆Grace今(14日)合體現身校園,參加大女兒在該校附設幼兒園的畢業典禮,兩人互動冷淡。經紀公司回應表示,「阿翔之前就有跟公司請假,所以是私人行程。」

►看更多【謝忻不倫阿翔】相關新聞請點此

▲阿翔老婆。(圖/翻攝自Grace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阿翔今與老婆Grace出席女兒畢業典禮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Out Of Control 媽咪Grace)

這是爆發偷吃風波後,夫妻倆首次合體現身,據悉,阿翔12日在結束《綜藝大集合》錄影後,回到家修補婚姻關係,據經紀人透露,他在從台中搭車回台北的路上不斷落淚,情緒看起來陷入低潮,而他第一優先要平復的就是家人的感受,正在積極求得老婆原諒,也試圖處理3個孩子們的感受,也不想走上離婚一途。

而謝忻則是神隱至今,接連取消民視《綜藝大集合》以及三立《綜藝玩很大》外景錄影工作,《ETtoday星光雲》記者當時致電謝忻,她也首度談及此事,並語帶哽咽表示:「一切交給經紀公司處理,謝謝關心!」僅以14個字回應。

直到13日晚間,謝忻終於發表親筆信,向阿翔老婆Grace道歉、懺悔。她在手寫道歉信中寫道:「情感越了不可跨越的那條線。」對比阿翔公開道歉時表示:「那條線沒有拿捏好。」看來兩人都對「那條線」很有感,連道歉都同款,仍無法平息網友怒火。

►阿翔告白喊「最愛」:一天一砲! 「偷吃對話全曝光」謝忻曬床照調情

►阿翔被拍5天前:我in了就很難out! 悄留言又被抓包「我也想謝忻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