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以豪《不能是朋友》讓女粉瘋狂 變身壞男人「演到心臟好痛」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劉以豪以往都是癡情暖男形象,但在《我們不能是朋友》大翻轉,展現霸氣一面,角色有交往10年的正宮女友,但其實已經厭倦女友總是用「為你好」理由決定事情,同時又被小資女郭雪芙吸引,上演誘惑獵女,角色壞到讓女粉瘋狂,他百思不得其解,充滿疑惑說:「不能理解女生耶。」

▲劉以豪《我們不能是朋友》邀郭雪芙露營過夜。(圖/八大提供)

▲劉以豪、郭雪芙《我們不能是朋友》。(圖/八大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劉以豪《我們不能是朋友》變身霸氣角色。(圖/八大提供)

對於這次演出,馮凱導演要劉以豪拿出本性,挖出自己的慾望,劉以豪坦言演得很辛苦:「演到心臟很痛。」自己在片場常常上演「天使VS惡魔」拔河想像,在他一直以來的道德觀裡,也不能想像「雙劈」事情發生,他笑說:「他(角色)很瘋狂,自己都很害怕褚克桓(劇中名),不能理解女生喜歡這一類,這太誇張了,老天爺沒有賦予我霸氣這東西。」

▲▼《我們不能是朋友》媒體聯訪-郭雪芙,劉以豪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▼《我們不能是朋友》媒體聯訪-劉以豪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角色太瘋狂,劉以豪不能理解女生喜愛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被問到他至今最霸氣的事情,劉以豪思考一下,他說:「從以前害怕專訪,到現在可以對媒體侃侃而談,這樣算嗎?!」日常生活中暖男一枚,角色霸氣十足,他自己看演出也不敢給爸媽看,「我覺得太刺激了,自己會害羞。」雖然劇情挑戰道德尺度,甚至還有800萬過一夜劇情,馮凱導演說:「很多人說劇情灑狗血,但這不就是會發生在你我身邊週遭的事情嗎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