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NN老闆尷尬!大開自家女主播黃腔「想被妳弄醒」 頒獎典禮氣氛冰點

CN.N總裁佐克(Jeff Zucker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CNN老闆在頒獎典禮上開自家女主播玩笑,引發爭議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身為媒體人,最重要的除了公司形象外,私人形象尤其重要。貴為美國最大新聞媒體之一的《CNN》傳出老闆佐克(Jeff Zucker)對自家女主播當眾大開黃腔,場合還是一個很盛大的頒獎典禮上,讓許多人直呼「真的有夠丟臉!」

綜合外媒報導,由紐約雪城大學主辦的頒獎典禮,特別找來CNN晨間節目「New Day」的女主播卡莫蘿塔(Alisyn Camerota)作為主持人。典禮中為了想要特別表揚佐克在新聞界的貢獻,還設了獎項給他。

佐克在上台時,竟當眾對著卡莫蘿塔大開黃腔「我原本準備講我喜歡每天早上都和妳一起醒來,但我現在想說我喜歡每天早上都被你弄醒(I was gonna say that I love waking up WITH YOU every morning, but I want to say that I love waking up TO YOU every morning)此番言論立刻讓台下的人氣氛降到最冰點,甚至竊竊私語佐克的言論根本就不適當。

事後卡莫蘿塔還為老闆緩頰,提到「佐克本來就是個很幽默風趣的人,而且在業界都知道這是很老的笑話,所以自己也不覺得是騷擾的一種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