普侯斯敲生涯645轟寫紀錄 大谷佩服:多麽偉大的球員

2019年06月14日 13:53

普侯斯達成生涯第500號全壘打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普侯斯。 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路皓惟/綜合報導

天使14日作客光芒主場,除了「二刀流」大谷翔平完全打擊精彩表現外,老將普侯斯(Albert Pujols)也敲出本季第12號全壘打,這也是效力天使8個賽季的第200轟,成為史上第6位在兩支球隊分別貢獻200轟的打者。

此戰5局上,普侯斯這發兩分全壘打,幫助天使取得5比0領先。根據《Stats By STATS》數據資料,普侯斯在紅雀效力11年貢獻445轟,在天使效力8年揮出200轟,生涯累積645支全壘打,成為史上第7位分別在美聯、國聯至少敲出200轟的球員。

普侯斯效力兩支球團皆貢獻200轟以上,成為史上第6人,過去完成此紀錄的球員分別是法克斯(Jimmie Foxx)、馬怪爾(Mark McGwire)、帕爾梅洛(Rafael Palmeiro)、小葛瑞菲(Ken Griffey Jr.)和曼尼(Manny Ramirez)。

「感覺就像他每隔一天就在打破新紀錄,或是設置新的里程碑,顯現出他是一名多麽偉大的球員。」大谷翔平透過翻譯表示,「我從他身上學到的另一件事情,就是他的職業道德,在螢光幕的背後,他在打擊方面投入很多練習,這對我幫助很大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