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妻做流產手術驗身分…「鯛夫」拿好市多會員卡遭拒 竟拍桌咆哮控:沒有同理心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

法規規定,如果要進行流產手術必須經由配偶同意,所以術前必須要求先生出示有照片的官方證件確認身分,豈料有位先生直接出示好市多會員卡,遭拒後直接發怒拍桌罵「刁難」。

▲▼蘇怡寧發文分享看診發生的事情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蘇怡寧醫師愛碎念)

▲蘇怡寧發文分享看診發生的事情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蘇怡寧醫師愛碎念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禾馨婦幼醫院執行長蘇怡寧在臉書發文指出,一位先生在診所出示好市多會員卡來驗證他的身分,櫃檯人員表示「不行」要求出示身分證或駕照,卻引起這位先生的怒火。「結果換來的就是在手術房外的一陣拍桌咆哮,說我們故意刁難沒有同理心。」

蘇怡寧也分享另一起案例,表示門診時會確認身分,除了叫名字外,還會確認出生日期,但有次接到一個客訴,內容是「這樣很擾民很無聊多此一舉浪費時間」。甚至還有人不爽,因為此舉會讓別人知道他來看診。

蘇怡寧解釋,醫學上有一種叫做「三讀五對」的給藥程序,確保不會把藥給錯人。另外,至於很介意在診間被大喊名字的人,他則建議可以改掛「特約門診」比較適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