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沒錢葬夫!「2孩吃不起早餐」穿破鞋…妻淚守靈堂 殯葬員暖喊:我負責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最暖心的送行者!一名從事殯葬業的男網友表示,近日替一名往生者處理後事,得知對方家裡經濟貧困,妻子和2位寶貝孩子也陷入絕境,連吃一頓早餐都有困難。如今丈夫走了,妻子憂心籌不出喪葬費,原PO得知後,安慰喊話「全部的費用,我會處理!」

▲▼沒錢葬夫!「2孩吃不起早餐」穿破鞋…妻淚守靈堂 暖心殯葬員:我負責(圖/翻攝靈異公社)

▲原PO伸出援手,幫忙處理喪葬費用!(圖/翻攝自臉書靈異公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分享工作經歷,前晚(12)日,一名在工地擔任保全的男子喪命,從急診室送到樓下安靈室,妻子陪伴在側泣不成聲,原PO上前關心,她才娓娓道來,一家四口到處租屋,經濟狀況入不敷出,憂心籌不出喪葬費。

雪上加霜的是,家裡有2位孩子要養,妻子難過得說,無法給他們過好生活,也無法像同齡的孩子「每天可以吃早餐上學」,甚至鞋子磨破了,下雨天都進水了,都無法給孩子買新鞋,只能忍耐著穿,在學校更被同學譏笑,讓她自責不已。

如今家裡的經濟支柱沒了,妻子也不知如何是好,唯一心願只想燒一棟三合院紙紮屋給亡夫,「不用再擔心房東催房租…趕祂走,以後我走了.我們一家人還是可以住一起」,語畢,妻子回歸現實面,只能臉一沉默默感嘆「我們真的沒有多的錢,可以付擔這一切…」

原PO得知對方坎坷家世後,決定暖心伸出援手,喊話「妳不用擔心,阿兄後事全部的費用,我會處理!我先帶妳去挑靈厝好嗎!就當作是姐仔妳最後一次,照顧阿兄好嗎?」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▼沒錢葬夫!「2孩吃不起早餐」穿破鞋…妻淚守靈堂 暖心殯葬員:我負責(圖/翻攝靈異公社)

▲原PO也幫忙買衣物給孩子了!(圖/翻攝自臉書靈異公社)

人間處處有溫情,暖能量噴發,這篇文章在臉書「靈異公社」掀起關注,不少網友都盼望加入援助行列,「可以跟姐仔說嗎…我願意幫小孩買鞋,小孩沒鞋很難過啊」、「他們需要小孩的衣服或鞋子嗎,我可以寄過去給他」、「那位啊姐的小朋友需要鞋子、衣服我能提供,生活用品也行」、「如果有需要我可以幫點小忙,如果不嫌棄不多的話」。

對於網友熱心響應,原PO也相當感激,昨天已幫忙購買衣物跟鞋子給喪家小朋友了,並向《ETtoday新聞雲》透露,「自願幫助弱勢的喪家,能力有限也不想被誤解」,因此婉拒透露喪家資訊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