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立倫稱小英最難打因「有執政資源」 蔡英文嗆:是用政績尋支持

記者蔣婕妤/台北報導

民進黨13日初選結束後確定由總統蔡英文代表出線挑戰2020連任,投入國民黨初選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辦公室表示,擁有行政資源的蔡英文總統,絕對是國民黨最難打的對手。對此,蔡英文14日受訪時回擊指出,他是用政績尋求連任,不是行政資源。

▲▼蔡英文、蘇貞昌出席「108年警察節慶祝大會」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蔡英文、蘇貞昌出席「108年警察節慶祝大會」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對於朱立倫說法,蔡英文不以為然,她表示,任何尋求連任的人,最重要尋求人民支持的東西就是政績,「我們會用我們的政績而不是資源,尋求更多人支持」。

蔡英文說,她要特別感謝蘇貞昌院長,在執政最困難的時候承擔最辛苦的行政院長一職,上任後快速解決各項問題,也讓人民對政府政績更有感,她相信蔡政府的政績,以及後續很多對國家建設、照顧人民福祉的方案,才是尋求人民支持最重要的力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