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英文已經出線 吳敦義:國民黨5、6個候選人最後會結束意見分歧

 ▲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受訪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受訪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羅婉庭/台北報導

民進黨確定由總統蔡英文出線尋求2020總統連任,對於國民黨遭批連初選規則迄今都未確定,吳敦義14日表示,民進黨只有兩個選人,國民黨競爭很激烈但並沒有內耗的問題,5、6個候選人最後也是會結束意見分歧,初選完成就會全力以赴,不管執政、在野黨,最重要的是對執政成績的肯定到什麼程度。

吳敦義表示,任何一個執政黨要做到四件事情,一、要有效率且忠於國家、忠於人民。二、拚經濟很中要,繁榮、均富的經濟才能讓民眾有比較好的生活。三、打造和諧、公益的社會,性別、行業、世代間彼此尊重,治安良好。四、和平穩定發展的兩岸關係。

吳敦義指出,以上是國民黨努力追求的目標,照過去執政狀況,去年九合一在22個縣市裡有15個是國民黨當選,民心歸向對藍營有期待,黨要做得更好,若不夠理想的一定要全力提升,獲得人民支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