賴清德3月就認「小英贏初選」?蔡英文:對他表示感謝跟感動

記者蔣婕妤/台北報導

民進黨總統初選13日正式落幕,由總統蔡英文擊敗前行政院長賴清德,確定代表民進黨參加2020總統大選。民進黨祕書長羅文嘉14日接受廣播專訪時透露,賴清德早在3月就曾表示他認為小英會贏初選,對此,蔡英文受訪時回應,她對於賴前院長展現的毅力及氣度感到感謝跟感動。

▲▼賴清德發表黨內初選落敗感言。(圖/直播)

▲賴清德發表黨內初選落敗感言。(圖/直播)

羅文嘉透露,賴清德早在三月第一次與黨內五人小組協調時就曾經說過,第一是蔡總統和民進黨需要這場初選,因為初選才能整合,療癒去年1124敗選創傷;第二點是蔡總統會贏得這場初選,因為會激發她的潛力;第三則為若自己輸給蔡總統,會全力支持蔡英文。

對此,蔡英文14日受訪時回應,「整個初選過程中,看到賴前院長過人的毅力,初選民調之後,他展現他的氣度,我在這裡對他表示感謝跟我的感動的心情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