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瑞希認運毒給B.I:我一直阻止他! 再爆YG「送藝人到日本排毒」

記者蕭采薇/綜合報導

南韓三大經紀公司之一的「YG娛樂」旗下男團iKON,隊長B.I(金韓彬)12日爆出買毒對話紀錄。當中他說道:「想一輩子都吸那個!」B.I在IG道歉,並宣佈退出團隊,不過隔一天在被踢爆和他對話的A某,就是和T.O.P呼麻的前女友韓瑞希。韓瑞希在14日深夜發文表示:「一直都在阻止B.I。」

▲▼ 快訊/B.I涉買毒:想吸一輩子! 對話A真實身份是「T.O.P前女友韓瑞希」(圖/翻攝自IG)

▲與B.I(左)對話的A某,真實身份是「T.O.P前女友韓瑞希(右)」。(圖/翻攝自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韓媒《edaily》13日挖出A某真實身份,就是T.O.P前女友韓瑞希。韓瑞希也於14日深夜發文,承認自己就是與B.I對話的A某,但強調:「我阻止了金韓彬,一直到最後都說不要做。」韓瑞希也澄清,她並非販毒,而是跟「經銷商」買毒後,用同樣的價錢轉交給B.I,「金錢上沒有獲利」。

因此A某原先被認為是毒販或藥頭,但身份曝光後證實她其實是團購的主購。她也坦言遭到YG社長梁鉉錫(前譯:楊賢碩)的威脅,據韓媒報導,她在2016年8月因違反毒品防制法被逮後,隔天立刻被叫到YG娛樂和梁鉉錫見面。

梁鉉錫(楊賢碩)。(圖/視覺中國CFP)

▲「YG娛樂」社長梁鉉錫。(圖/CFP)

韓瑞希表示,梁鉉錫先是沒收她的手機,也威脅道:「要對你不利是很容易的事」、「我們公司藝人就算立刻驗毒也驗不出來(陽性反應),因為我們會定期進行簡易毒品檢查,驗出來有吸毒就立刻送往日本排毒,所以警方根本驗不出來。」

韓瑞希在IG上承諾會好好接受調查,但也表示其實沒想到自己的名字會這麼早被爆出來:「我擔心的是,梁鉉錫直接介入這起事件,並且威脅我,以及和警方勾結的部分。舉報者是不是想把焦點轉移到我身上,請把這件事情和我分開來看。」

▲▼韓瑞希IG發文,承認運毒給B.I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韓瑞希IG發文,承認買毒後再轉交給B.I。(圖/翻攝自IG)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