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自小客車違停紅線開單告發 還被起出贓物&毒品

▲黃姓男子駕車停違停紅線,被開單還起出毒品等物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▲黃姓男子駕車停違停紅線,被開單還起出毒品等物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,以下同)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屏東縣黃姓男子駕駛自小客車,昨晚違規停靠內埔鄉光明路,內埔警方發現開單告發,看到他神情有異,徵得他同意打開後行李箱,查扣安非他命及3C產 品,帶回偵訊送辦,讓他大喊「有夠衰」。

▲黃姓男子駕車停違停紅線,被開單還起出毒品等物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▲行李箱內塞滿3c產品。

內埔警分局內埔所巡佐林俊賢、警員利志中13日擔服20至22時巡邏勤務,21時許行經內埔鄉光明路段,看到一輛自小客車在紅線違停放,有29歲的黃姓駕駛坐於車上,遂驅前盤查,開單告發。

黃姓駕駛看到警方開單,神色有異,員警取得他同意下打開後車箱,赫見後車箱滿載多盒未拆封3C 產品,他對於這些貨物,支吾其詞,無法交待來源;旋又於車內查獲安非他命及施用工具1只等物,帶回調查。

黃嫌自知法網難逃,坦承缺錢買毒,以強力磁鐵竊取4家選物販賣店3C產品販售圖利。而部分受害店家,並不知道選物販賣機內物品被偷,經員警登門查訪始知上情,感謝員警的主動盤查,避免店家的財損。

分局長蔡耀順表示,警方將加強深夜無人看所選物販賣店巡邏工作,也籲請業者應加裝監視系統,且加強各選物販賣機防磁吸防竊機制。警方將黃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、竊盜罪嫌送辦,將追查毒品來源,杜絕毒害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