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「國防授權法」支持對台軍售 眾議院軍委會:應推動共同演習

▲美國聯邦眾議院軍事委員會主席Adam Smith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美國聯邦眾議院軍事委員會主席Adam Smith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聯邦眾議院軍事委員會6月13日通過2020年的財政國防授權法(National Defense Authorization Act,NDAA)草案,支持對台灣販售軍備武器,以增加台灣自我防衛能力,並且要求國務卿和國防部長合作,推動聯合軍事訓練與共同演習。

NDAA草案12日開始審議,13日上午才通過。眾議院軍委會認為,美國擁有強大的軍備,也應該用以充實盟友的實力,販售軍備將有助於台灣發展出更加現代化的國防實力,不但滿足自我防衛的需求,對於中國也有相當的嚇阻作用。此外,也希望加強軍事合作,尤其是國家安全方面的交流。

面對眾議院的要求,國防部長和國務卿最晚必須在今年10月1號向國會提交評估報告,分析台灣可能面臨的威脅、未來如何提供軍備、如何滿足台灣自我防衛需求的整合計畫。眾議院也提到,台灣關係法和6項保證是台美關係的重要基石,此草案呼籲加強對台軍事合作,也與台灣旅行法促進雙邊高層交流的宗旨相互呼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