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話曝光!宅神笑女神「小英恨你」 高嘉瑜:讓我靜靜

▲▼高嘉瑜替賴清德站台。(合成圖/記者蔣婕妤攝)

▲高嘉瑜替賴清德站台。(合成圖/記者蔣婕妤攝,下同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民進黨2020總統初選10日起進行電話民調,13日公布民調結果,總統蔡英文以35.6768%勝過前行政院長賴清德27.4843%,兩人差距8.2%,確定由蔡英文代表民進黨出征2020總統大選。曾淋雨陪賴清德掃街的台北市議員高嘉瑜,被外界認為站錯邊恐影響2020立委路。對此,宅神朱學恒曝光與高嘉瑜的對話紀錄。

宅神14日早上在臉書曝光13日下午與高嘉瑜Line的對話紀錄。宅神跟高嘉瑜說「來不及啦」、「小英恨你」,高嘉瑜則以「讓我靜靜」的貼圖回應。宅神發文表示,「給某人的中肯建議,來不及啦哈哈哈哈,現在悔悟為時已晚,不可懷疑你的英」。

貼文與Line對話一出,網友紛紛留言回應,「高嘉瑜有民意挺不用怕!蔡英文總統大選會不會贏還不知道」、「宅神不要在炫耀有嘉瑜的賴了」、「嘉瑜加油,妳不會孤單,嘉瑜永遠都有我這一票」、「高議員得最佳勇氣獎」。

▲▼高嘉瑜替賴清德站台。(圖/記者蔣婕妤攝)

自賴清德宣布參加初選,高嘉瑜便力挺賴清德,多次上節目替賴清德抱屈,還曾在臉書讚賴是「民進黨最後的絕地武士」。在民進黨總統初選民調進行期間,賴清德從屏東北上掃街,高嘉瑜11日在台北上車陪賴清德邁向凱道,面對大雨也澆不熄高嘉瑜的熱情,沿路沒拿麥克風,聲嘶力竭高喊,「賴清德加油」。

如今賴清德在民進黨總統初選落敗,高嘉瑜第一時間透過臉書表示,賴清德在這場初選展現高度與風度,也激發蔡英文的爆發力,民進黨需要這場初選來團結彼此,感謝賴清德的堅持努力,貫徹自己的誓言與夢想,奮戰到最後一刻,「初選結果已出爐,接下來就讓小英總統,帶領民進黨、台灣繼續前進。」

高嘉瑜曾說,不擔心自己選錯邊,但線上平台未來事件交易所顯示高嘉瑜幫賴清德站台後,立委選情看好度隨即大跌,因此,被外界認為高嘉瑜選錯邊恐影響2020立委路。

▲▼宅神與高嘉瑜對話。(圖/翻攝自粉專「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」)

▲宅神與高嘉瑜對話。(圖/翻攝自粉專「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」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