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言不合想趕老婆出去!夫拿刀威嚇反砍傷自己頭…妻心軟了

▲廖男拿菜刀要媽媽拿錢出來。(圖/示意圖,翻攝自pixabay)

▲陳男與越南籍老婆起口角,竟情緒激動持水果刀想把老婆趕出去!(圖/示意圖,翻攝自pixabay)

記者孫于珊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汐止區一名陳姓男子,13日晚間8時40分與越南籍妻子起口角,情緒激動,竟持刀想把老婆趕出去!好在老爸和弟弟也在場勸架,弟還試圖搶奪他手中的刀,過程中,陳男不慎劃傷自己頭皮和手臂,送醫後無大礙,同時家屬也報案處理。

事發在南勢街上某民宅,當時男子並沒有喝酒,但與老婆一言不合就吵了起來,吵到家住2樓的陳男父親及弟弟兩人都聽見爭吵,便上樓查看。父親和弟弟到場後,卻不與陳男同陣線,他越想越氣,竟到廚房拿水果刀向老婆嗆聲,揚言要把她趕出家門!

弟弟見狀上前想將陳男水果刀搶下,陳男也因此受傷。事後,由於女子不願提告家暴案件,警方依職權逕行通報家防中心及社會局有高風險家庭。

【其他新聞】

奇葩停車!他傻眼…「多怕被刮?」網批:不是自私就是技術差!

影/汐止橫科市場有變態!她「擦身而過」遭襲胸...追上色狼教訓

影/電信專員「不當行銷」 他逆轉勝!用990元買到華為當紅機P30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