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 Cup女星「胸前大開U」走紅毯畫面超兇! 下秒直接摔跪在地

記者傅家妤/綜合報導

從主播投入演藝圈的大陸前主播柳岩,擁有E罩杯豐滿上圍,跨足戲劇、電影、唱片,作品越來越多,但至今仍沒有屬於自己的代表作,她近來出席第25屆上海電視節的開幕典禮,在紅毯上簽名時,一轉身就在眾目睽睽下跪倒在地,嚇壞所有人。

▲▼柳岩。(圖/CFP)

▲柳岩在紅毯上不小心摔倒。(圖/CFP)

柳岩從主播台轉戰影視圈多年,有過不少戲劇作品,近來她也受邀參加第25屆上海電視節開幕典禮,當時她身穿一襲碎花吊帶長裙現身,大方露出E奶事業線,一轉身的後背挖空設計,更是讓粉絲看了鼻血直流,畫面非常養眼。不過在期間卻發生了一個小意外,柳岩在背板簽完名後,疑似不慎踩到裙襬,一轉身就往前撲倒,整個人跪在地上,嚇壞大家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柳岩。(圖/CFP)

▲柳岩在工作人員的攙扶下站起來。(圖/CFP)

據大陸媒體報導,柳岩在摔倒站起後,態度依舊非常淡定,面對記者提問時,不僅沒有面露尷尬神色,還笑言擔心自己被看到腳上的高跟鞋很高,態度非常專業。

▲▼柳岩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柳岩)

▲▼柳岩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柳岩)

▲柳岩盛裝打扮出席上海電視節開幕儀式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柳岩)

事實上,這並非柳岩首次在大型典禮上跌倒,過去她也曾在大陸金鷹獎的頒獎典禮上,在表演到一半時,整個人往後仰,最後為了保持平衡,而摔倒在地,另外一次是2015年她參加某電影的記者會,也是一不小心就跪坐在地。因此有部分網友質疑她這次在電視節開幕典禮上再度摔倒,是為了要博版面、炒作,「好愛摔啊」、「過氣了靠摔跤來博眼球」,不過也有不少人跳出幫她說話:「這麼糗,是誰會想用這個上版面啊」、「摔倒也能酸,真是夠了」,一來一往掀起不少熱議。

▲▼柳岩。(圖/CFP)

▲柳岩過去也曾在電影記者會上摔倒,當時她做出「抱大腿」的姿勢,機智化解尷尬。(圖/CFP)

▲▼柳岩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柳岩)

▲柳岩擁有E罩杯傲人身材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柳岩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