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忻也說:越了不可跨越的那條線 手寫道歉文和阿翔2點同款

記者蕭采薇/綜合報導

藝人謝忻被拍到出軌阿翔,遭到各方指責2天,13日晚間終於發表親筆信,向阿翔老婆Grace道歉,懺悔。她在手寫道歉信中寫道:「情感越了不可跨越的那條線。」對比阿翔公開道歉時表示:「那條線沒有拿捏好。」看來兩人都對「那條線」很有感,連道歉都同款。

►看更多【謝忻不倫阿翔】相關新聞請點此

▲謝忻、阿翔偷情。(圖/翻攝自YouTube、Facebook/浩角翔起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謝忻、阿翔偷情,雙雙出面及透過手寫信道歉。(圖/翻攝自YouTube、Facebook/浩角翔起)

謝忻在手寫道歉信和阿翔的公開發言頗有雷同之處,包括兩人一開始都提到「浪費了這麼多社會資源」,接著謝忻說道:「讓友情變了調;也讓亦師亦友的情感越了不可跨越的那條線。」這句話似乎有些耳熟,因為阿翔也提到了「那條線」。

▲▼阿翔12點會現身記者會說明不倫戀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▲阿翔現身錄影現場說明不倫戀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阿翔偷吃謝忻後,12日中午現身直播,他一現身就露出笑容,也提到抱歉浪費社會資源。態度似乎沒有非常緊張,遭到網友群起砲轟,他坦承和謝忻之間因為彼此一直以來都很密切,一時之間沒有拿捏好分寸,才會做出背叛老婆的事。阿翔說:「我只是拿東西過去給她,她心情低落。那因為我在車上,那條線沒有拿捏好,真的不好意思。」

▲▼謝忻。(圖/翻攝謝忻臉書)

▲謝忻發手寫信道歉。(圖/翻攝謝忻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