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「你們裸體騎車就請吃宵夜!」2男直接脫光坐上重機狂飆…路人全看傻

記者朱世凱/綜合報導

路上驚見裸男騎車!大陸有2名男子接受朋友打賭,「只要裸體騎車就能免費吃一頓宵夜」,於是立刻脫去上衣並且共同騎乘重機在路上狂飆,期間還不斷闖紅燈,行徑相當囂張。用路人看見這兩男一絲不掛出現面前,都看傻了眼,紛紛拍下上傳微博並報警,警方也迅速循線逮捕3名鬧事男子。

▼2男全裸乘坐重機狂飆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裸體騎車就請吃宵夜!2男直接脫光坐上重機狂飆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綜合陸媒報導,事發在江蘇省南京市,皆為21歲的王姓與鮑姓男子接受23歲吳姓朋友的打賭,10日凌晨便全裸騎乘重機在馬路狂飆,希望可以藉此吃到一頓免費的宵夜。影片可見,兩人緊貼雙載,全身上下沒有一絲遮蔽,絲毫不怕民眾側目就上路;吳姓朋友則在一旁拍攝錄影,並且傳到私人群組。

網友看見後立刻報警,南京交通警察隨即展開調查,並在11日晚間將王男、鮑男,及吳男拘捕到案,三人在拘留所裡後悔地說,是為了尋求刺激才做糊塗事,「很丟臉,加深了大家對摩托車(重機)的誤解,以後看到騎摩托車(重機)的都不好意思打招呼了。」

▼南京交警俏皮地在微博發「通緝文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裸體騎車就請吃宵夜!2男直接脫光坐上重機狂飆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許多人看完荒謬的影片後紛紛留言,「為了一頓宵夜連臉都不要了」、「到底是覺得裸騎丟臉?還是覺得闖紅燈丟臉?」、「騎的那個人剎車,不會覺得後面怪怪的嗎…?」、「好有病」、「屁孩的重機play」、「想看女版的」、「讓他們的媽媽來看他們這樣」、「不知道要看哪了,好尷尬」、「男上加男」。

▼有民眾側拍兩人囂張行徑,證實此事為真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裸體騎車就請吃宵夜!2男直接脫光坐上重機狂飆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