紅燈卻誤踩油門 五股越堤道轎車撞11機車「瞬間全倒」6傷!

突發中心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五股區4號越堤道13日上午發生追撞事故!一輛白色轎車疑似因雨勢過大視線不佳,又加上誤踩油門,竟直直地朝停等紅燈的11部機車撞上,造成6人受傷送醫,其中一台白色機車還卡在轎車保險桿上,詳細事故發生原因仍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▲▼車輛連撞11車6傷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新北市五股4號越堤道發生追撞事故。(圖/東森新聞)

位於新北市五股區的4號越堤道,13日上午8時許發生一起嚴重車禍!10多部機車停等紅燈時,卻碰上一輛白色轎車從後方追撞,根本無法閃躲,瞬間11部機車倒地,警方獲報到場後,趕緊將其中6名受傷騎士送醫,所幸皆無生命危險。

▲▼車輛連撞11車6傷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轎車撞上停等紅燈的11部機車,造成6人受傷。(圖/東森新聞)

由於事發時撞擊力道猛烈,其中一輛機車車牌直接失蹤,車殼也隨之掉落!一名傷者丈夫受訪時表示,太太上班途中停等紅燈,卻遭到追撞,他得知消息趕到後,發現事故現場一片狼藉,10多台機車都倒在路邊,太太的白色機車更卡在轎車保險桿上。

根據初步了解,肇事駕駛並無酒駕,疑似是受到上午的大雨影響,沒有注意到紅綠燈,才會踩下油門釀禍,至於詳細的事件發生經過及原因,仍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【更多新聞】

41歲女友與同事過夜 20歲男怒「勒到脫糞」斷氣才鬆手

領完槍械半小時...40歲警寢室內舉槍轟頭亡 最近才與妻分居

妙齡女與男友吵架外出散心 遭惡狼狠推駁坎摀嘴性侵:不配合就讓妳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