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男童遭「分屍」排列路旁?轉過去竟有4人…網曝當地黑暗情景

▲▼男童遭「分屍」排列路旁?轉過去竟有4人…網曝當地黑暗情景。(圖/翻攝爆笑公社)

▲網友看到男童被分屍的樣子都嚇傻。(圖/翻攝爆笑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嚇死人!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笑公社」分享一張照片,可以看到一名男童的頭身被分離放在路邊,情景非常可怕;沒想到,當畫面轉到後方時,頓時讓人傻眼倒笑了出來。

照片中可以看到,一名身穿紅衣的小男孩左手、雙腳及頭分別被切開,直接放在樹林旁的一顆大石頭上,情景非常嚇人;但下一張卻立刻揭露真相,原來是4名孩童巧妙地利用借位的方式,分別提供身體的一個部位來拍下這向「分屍照」的照片。

▲▼男童遭「分屍」排列路旁?轉過去竟有4人…網曝當地黑暗情景。(圖/翻攝爆笑公社)

▲原來是4名孩童利用視角的假象拍出來的惡作劇照。(圖/翻攝爆笑公社)

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路過會嚇死吧」、「是低成本電影海報嗎」、「好厲害哦欠揍」、「膚色還要一樣,不然會穿幫」、「懂玩啊」;但也有網友指出,這在墨西哥或許是會真實上演的場景,由於當地黑幫跟毒梟互相鬥爭,導致許多無辜的百姓遭受波及,這張照片的慘況都是真實上演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