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女 男女焦點

「你能夠濕我的身,是因為先濕了我的心」盤點3個色色可愛的IG帳號

文/柯夢波丹 圖/instagram

還在把A片當教學影片摸索不切實際的愛愛方法和體位?

注意!以女性為出發點的SEX IG已經悄悄流行起來了!女人們在IG上大談自己的情慾,用幽默直白的口吻解釋性愛問題、講述親身經歷、交換情報,強調用最原汁原味的方法,讓這個女人們一直忌諱不談的話題搬上檯面,在這裡可以得到的性資訊絕對比A片更多、更正確!

是時候拋下無謂的羞恥感、跟上這場新型解放運動,快點跟著Elle的整理,看看有哪些必追蹤的SEX IG帳號吧!

性愛界大藝術家:jolahoma | 做啦好嘛 (@jolahoma)

帳號主頁開宗明義「讓我們優雅地談性與愛、談身體自主。」

用藝術般的方式寫性愛、傳遞性知識,讓女人更認識自己的身體、掌握自己的情慾。內容包羅萬象,除了性愛Q&A,甚至有一系列性愛技巧教學!

最療癒的性教育:アクロストン (@acrosstone)

一對日本醫生夫婦成立的帳號,毛線、色紙等小朋友就會使用的材料手工做出各種性器官圖解、教導本應該是大人世界裡才有的性知識。他們拋除情色的色彩,用可愛、有趣的方式,傳遞大眾關於性、身體和生命的正確知識,帶給無論大人還是小朋友一場健康又療癒的性教育。

保證爆賀爾蒙的插畫:limbicsystem(@_limbicsystem)

簡單的黑白線條插畫,高抬的雙腳、時而皺曲時而鬆軟的面部表情,可以看見畫中人們的情緒:歡愉、引誘、按耐不住……,赤裸的表現對於性的慾望。搭配直白貼切的文字,彷彿聽見賀爾蒙的叫喊,大聲說出男人女人的情慾日常。

 更多線條插畫SEX IG:@ thi.de

女人就該從色情片學愛愛技巧!盤點AV女優的床上4花招,呻吟浪叫也是有技巧的....

「女人愛愛不要再裝高潮了,會讓男人失去進步的動力!」盤點愛愛時最不易察覺的7個基本錯誤

"*本文由 柯夢波丹Cosmopolitan Taiwan 報導,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*
更多流行時尚資訊,盡在《柯夢波丹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男女熱門新聞

必學!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

99%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

妻子不在家閨蜜色誘 男發現真相怒提離婚

16種性愛把戲 年輕男女超愛的…

嘗試過嗎?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

神人po天然巨乳歐美AV女優名單

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