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忻「萬分羞恥及悔恨」道歉阿翔妻:我沒資格求原諒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謝忻今(12日)晚間在臉書發布手寫信,向阿翔的妻子Grace道歉,「你們是非常相配的王子和公主,我對不起妳也對不起三個小朋友,我沒有資格請求妳的原諒,但是我還是由衷地想再次跟妳說一聲對不起。」

►看更多【謝忻不倫阿翔】相關新聞請點此

▲▼謝忻狂踩正宮Grace地盤!(圖/翻攝自Facebook/Out Of Control 媽咪Grace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謝忻向阿翔老婆Grace道歉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Out Of Control 媽咪Grace)

謝忻與阿翔日前被爆出戀情震驚各界,其中最讓人心疼的莫過於是阿翔的老婆Grace。事件經過一整日後,謝忻於今晚在臉書發布手寫信向Grace道歉,「首先,我要跟阿翔的太太Grace鄭重的道歉,我非常非常地對不起妳,
對於自己的不理智以及衝動,感到萬分羞恥及悔恨。」

▲▼謝忻。(圖/翻攝謝忻臉書)

▲謝忻手寫信向老婆Grace道歉。(圖/翻攝自謝忻臉書)

謝忻表示,「妳,一定感到非常震驚,無助也痛苦,而這一些都是我在跨越友情線的時候,拋諸在腦後的。讓友情變了調的我,深感歉意,讓亦師亦友的情感跨越了那條線的我,備感羞愧。」她也表示自己做了非常可怕的事情,「在那個理智遺失的轉瞬間,我萬分後悔地傷害了我工作上最好的夥伴,造成今天這樣的局面,我,要負起非常大的責任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