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叫你爸不要護翔忻」 小禎衰躺槍:我沒興趣…高EQ回應被讚爆!

記者傅家妤/綜合報導

藝人阿翔與謝忻12日被週刊爆出路邊激吻不倫戀後,震驚眾人,事情鬧得沸沸揚揚,網友的痛罵聲浪也越來越大,當時在說明記者會上站在阿翔身邊的胡瓜也遭罵,沒想到如今就連胡瓜的女兒小禎也遭殃,有網友提出要求要她轉告父親胡瓜,不要再維護阿翔與謝忻。

►看更多【謝忻不倫阿翔】相關新聞請點此

▲▼阿翔12點會現身記者會說明不倫戀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胡瓜陪阿翔一起開記者會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阿翔被爆出偷吃謝忻當天中午,在胡瓜的陪同下緊急召開記者會,坦承「滿滿友誼界限沒有拿捏好!」向家人及老婆小孩道歉,當時胡瓜在旁也幫忙緩頰,稱大家在一起工作,彼此就像一家人般,阿翔與謝忻只是沒有拿捏好尺度,希望大家可以給兩人機會。

▲小禎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小禎、謝忻)

▲胡瓜替阿翔與謝忻緩頰也遭網友砲轟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謝忻)

沒想到,小禎也因此被拖下水,她13日在臉書上分享一張與乾妹妹的合照,卻引來網友在底下留言,要她轉告父親胡瓜,「不要維護阿祥(翔)、謝欣(忻)不要再找他們錄影。」對此小禎不僅沒有生氣回嗆,而是非常平靜地回應對方:「其實…過好自己的生活才是我人生的目標…其他人的家務事雖然是借鏡…但我沒興趣,也不便批評跟論斷…過於關心別人的生活跟八卦是真的沒意義啊,願你今天有美好的一天。」

▲小禎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小禎、謝忻)

▲網友在小禎臉書發文底下留言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小禎、謝忻)

高EQ回應被眾人狂讚,大家也紛紛在底下力挺:「這件事情根本不關小禎的事」、「可以理智一點嗎,對事不對人可以嗎?」意外掀起不少熱議。隨後小禎還在臉書上引用了聖經:「論到人的行為,我藉着你嘴唇的言語自己謹守, 不行強暴人的道路」、「謹守口的,得保生命; 大張嘴的,必致敗亡」、「耶和華啊,求你禁止我的口, 把守我的嘴」,似乎就是在提醒大家要謹言慎行。

►看更多【謝忻不倫阿翔】相關新聞請點此

▲小禎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小禎、謝忻)

▲小禎回應留言後發文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小禎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