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允浩找BoA合唱:我是她少數的好友 回歸藏復仇者聯盟玄機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團體東方神起成員鄭允浩苦等許久,終於在近日宣布推出首張迷你專輯《True Colors》,他為了回歸動作頻頻,近期與好友BoA出演節目《我獨自生活中》,展現兩人深厚情誼,他也開玩笑自我介紹:「大家好,我是BoA 寶兒少數好友中的其中一人允浩!!」語畢自己開懷大笑,完全看得出兩人絕佳的友誼。

▲▼鄭允浩找BoA合唱:我是她少數的好友 回歸藏復仇者聯盟玄機(圖/avex taiwan提供)

▲鄭允浩回歸,主打歌藏復仇者聯盟玄機。(圖/avex taiwan提供)

允浩此次回歸,找來BoA合唱,他也在發片記者會上笑喊:「雖然在公開場合上要稱她為前輩,但她其實是我朋友啦!」這次向女方提出合作的邀請,對方毫不考慮爽快答應讓他相當感動,再加上兩人演唱時的歌聲相當搭配,充滿了全新的魅力風格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鄭允浩找BoA合唱:我是她少數的好友 回歸藏復仇者聯盟玄機(圖/avex taiwan提供)

▲允浩主打歌曲《Follow》修改了16次。(圖/avex taiwan提供)

主打歌曲《Follow》是允浩修改了16次之後的心血,他笑著表示這首歌也是集結了他出道16年來的精華。而他日前看了《復仇者聯盟:終局之戰》,因此加入復仇者英雄們的招牌動作於舞蹈當中,仔細看會發現薩諾斯的招牌彈指以及奇異博士施法手勢等。

場上,也有記者犀利提問新專輯似乎有麥可傑克森的影子在,他高EQ回應該問題,並對著記者比出大拇指,稱讚對方觀察細微,坦言自己非常崇拜麥可傑克森,再加上邀請的國外製作人都很喜歡麥可傑克森,多少會受到一些影響,他也回答「麥可傑克森到50歲都還在跳舞,韓國歌壇也有許多大前輩至今都還有著精彩的表演,我也希望到51歲都可以繼續跳。」允浩首張迷你專輯《True Colors》,共收錄6首精彩歌曲,12日與韓同步在台數位發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